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牵手北京时装周 引领时尚科技新潮流

2019年09月06日 12:49  来源: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3日,北京时装周在国家游泳中心华丽开幕。知名影视演员董洁作为时尚大使出席活动现场,与超模们奉上了一场霓裳羽衣交织的时尚大秀。国际显示巨擘NEC作为2019北京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以高品质投影显示设备为本届时装周FASHIONBEIJING WEEK UP展提供全力支持,颇为鲜少的跨界方式激发和释放了创新活力,让潮流与科技碰撞出新的火花。


本届时装周与百年品牌NEC的深度合作,将“跨界·融合·消费”的北京时装周主题彰显得淋漓尽致。盛典现场霓虹灯闪耀,超模散发着迷人魅力,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历经120年发展的NEC,不仅具有传承百年的匠心底蕴,更有着持续不间断的创新活力。同样,作为行业领军者,NEC投影机深耕市场的40年里注重技术创新,致力为各行业用户带去全新的非凡视觉体验。


时装周开幕盛典俨然是场时尚大Party,精彩持续一周。而NEC具体落地合作的活动版块2019 FASHIONBEIJING WEEK UP展作为北京时装周的重头戏,将在9月5日至9日于方恒时尚中心举行,除了时尚展览,还将举办10余场专注于服务设计师品牌及买家的主题沙龙、快闪派对、跨界演出等活动。

 

展会期间,NEC PX1005QL+ 4K激光工程投影机尽显风采,拥有10000流明超高亮度,高达3840X2160的分辨率,用更亮、更清晰的投影画面呈现出最新时尚潮流趋势。会场,PX1005QL+搭配背投短焦镜头摆放于幕布后方,利用更短距离轻松投射出更大画面。极具张力的画面将新潮服装全面展示,引领观众进入新的时尚视觉维度。


NEC PX1005QL+采用背投方式


NEC 1万流明4K工程投影亮相展会现场

今年的时装秀场,时刻把握了色彩潮流的脉搏。值得关注的是,NEC高色域投影机,也让本届时装周展会增添无限“色彩”。展会现场,NEC HLD固态光源投影机透过百吋大画面将震撼视觉传达给时尚达人。该系列投影机经过高色域产品认证,用前所未有的色彩体验,让每一位追逐时尚潮流的朋友掌握最新服装色彩流行趋势。并且,这款投影产品能够实现200000:1的超高对比度,利用丰富的图像层次和细节还原出服装设计师的初衷。

 


NEC HLD高色域投影机呈现缤纷多彩画面

展会集时尚展览、C端消费、B端交易为一体,以求利用新型推广及销售模式,促进商业转化。不难看出,新零售下的终端显示场景革新,正成为商场、商品与顾客交流的窗口。作为拥有最全产品线布局的投影厂商,NEC投影机现已横跨LCD和DLP两大主流显示技术,覆盖3LCD、3DLP、DLP,涵盖单色激光、双色激光、三色激光和HLD新光源,以丰厚多元化的产品渗透到各方各面,满足新兴需求。

北京时装周通过三年的砥砺前行,已成为北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此次NEC与时装周开展的深度合作,将领先投影应用与时尚元素成功嫁接,并为这场时尚盛宴锦上添花。同时,NEC在时尚T台镁光灯的聚焦下,彰显出百年品牌傲人的实力。未来,NEC也将乐此不疲地享受时尚跨界的新玩法,发掘更多未知的跨界惊喜!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