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雨山区举办希沃教师应用技能提升培训

2019年09月05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教育信息化2.0时代来临,如何将信息技术内化于教师培训的过程中,完成教育技术与教师培训的深度融合,是当前教师队伍建设面临的重要问题。

为了帮助老师们更好地应对信息化教学带来的变革,帮助雨山区老师应对教育信息化带来的变化,8月29日,应雨山区教育体育局邀请,希沃教师应用技能提升培训在雨山区九村小学展开。全区200位老师参与培训。

希沃

培训中,洪菁老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希沃白板的备课、授课方式。针对各学科的特点,讲师又演示了课堂活动,将练习与游戏相融合,使传统手段难以实现的效果,通过希沃白板轻松达成。结合希沃授课助手,通过其投屏与拍照上传功能,帮助老师及时展示课堂实验和学生作品。


上课时学生回答不积极?班级优化大师很好地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其评分、抢答、抽选、倒计时等强大的功能,帮助老师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从而更好地把控课堂氛围与纪律。


随后,希沃杏坛导师杨老师为参训老师们带来了学科融合讲座。 杨老师从一线教师的角度,结合自己的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的经验,为在场老师讲解了希沃软件在中小学各学科课堂中的使用,展现了信息技术对于日常教学带来的深刻变化。


古人说:“师者,人之模范也。”教师是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沃表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学校甚至整个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都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希沃也将不断为老师们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老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