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推出无边框防磕碰led广告机

2019年09月04日 14: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科鑫光电推出了新款户内/户外无边框防磕碰工艺led广告机,严格的环氧树脂封装工艺使其屏面光滑、防磕碰;时尚简约的全铝外框,搭配汽车烤漆,使整屏更加美观。内置控制芯片,即插即用,可以多平台控制,或者通过WiFi联网后由云播控平台控制多屏体统一播放。


区别于传统的灯珠贴片技术,采用了国家专利防磕碰表面处理贴装器件技术。通过特殊工艺将LED灯珠环氧树脂密封,辅以专业的表面处理技术,将灯珠与电路板缝隙、LED灯脚焊盘完全密封,形成真空保护的状态。


该款广告机是国内最先采用防磕碰表面处理贴装技术的广告机。防磕碰技术带给屏面更高的防护性,能更好应对人流量多的场合。简洁的无边框使得科鑫光电的这款广告机能把可视面积最大化,是行业内首款可以做到多屏合一自由拼接的广告机。


科鑫光电新一代广告机支持吊装,壁挂安装,倾斜安装,座装,创意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适用于商场,会议大厅,机场,车站,超市,医院,酒店等场合。led显示屏广告机点间距为2.6mm,显示尺寸为750mmX1750mm,可全面适配多种定制素材内容的播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