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联带你去看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09月03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您去了吗?如果去了,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或是太忙,错过了?没关系!9月4–6日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这次您可别错过了!佳联公司将在4E2-01展位等您,不见不散!


佳联公司本届展会将展示综合会议系统、PBMS商业音乐系统、ControlMax主题公园、数字化机场、智能导览等全新解决方案,并携全球知名行业品牌QSC、Sennheiser、Visionary Solutions、Kramer等最新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佳联展位

4E2-01


展会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

展会时间9月4日(星期三) 9:30-17:009月5日(星期四) 9:00-17:00 9月6日(星期五) 9:00-16:00

佳联成立20周年,致力于成为更懂IT的AV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体验。公司集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及文化创意为一体,在会议、主题公园、剧场剧院、交通枢纽、酒店娱乐、影院、展览展示等领域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行业和技术经验。代理产品包括QSC、d&b、Sennheiser、SONY、Visionary Solutions、FBT、Kramer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ontrolMax和MatrixMax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