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在中国正式4K液晶电视X8500G新品

——4K液晶电视X8500G新品
2019年08月29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索尼在中国正式发布新品——4K液晶电视X8500G系列。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电视整体造型简洁、清爽,将整体造型化繁为简。采用崭新的线缆管理方案可以巧妙地将以往复杂的线缆隐藏于底座之中,保障空间的整洁性,将机身正面让位于画面本身,无论是桌面摆放还是壁挂都能够营造出更加沉浸的观影体验。


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能够充分释放液晶面板的显示潜能。其中,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可以逐帧检测并分析画面中的对象并给出优化算法,使得展现出的画面不仅细节部分的明暗表现更加真实。

索尼认为,电视的音质与画质有着同等重要的地位,正因如此,索尼汲取从OLED产品银幕声场技术中获得的丰富经验,将“音画合一”的理念融入到了4K液晶电视X8500G当中。原理是通过专为液晶电视研发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端各搭载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实现画面与声音充分结合的听感。

同时,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还支持杜比全景声与杜比视界技术(后续通过软件升级即可获得),进一步增强了声音与画面的临场感。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60R510A
[索尼]KDL-60R510A
价格:面议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