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助阵2019杭州百草味氧气音乐节

2019年08月15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百草味氧气音乐节于2019年5月25日至26日在杭州市钱江世纪公园举行。本次音乐节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隶属的广播交通之声创意主办,也被列为浙江广电集团重点扶持品牌活动项目、是叱咤浙江的第一原创音乐品牌。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火爆浙江,席卷全国。前五届氧气音乐节实力大咖倾情加盟,萧敬腾、张震岳、苏打绿、罗大佑、李健、郑淳元、李宇春、崔健、陈粒、李志、蔡健雅等海内外一线歌手都曾登上氧气音乐节的舞台,唐朝、好妹妹、牛奶咖啡、问题动物园等一线乐队强力助阵。

2019年氧气音乐节热浪舞台扩声系统由德国TWAUDiO VERA10垂直线阵列打造,其中应用了:VERA10+L24组合,低音延伸方面采B30+S30+BSX等多款TWAUDiO的扬声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