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电子一分钟带你了解“智慧安防”

——一分钟带你了解智慧安防
2019年08月14日 15: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成都作为西南部地区科技、商贸、金融、教育中心和交通、通信的枢纽,不仅对整个西南地区的经济起着支柱的作用,在西南地区的安防市场中也居于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此同时,成都也积极借用科技发展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从而解决城市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

走进百城会--成都站

为了加强成都及周边地区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的对于AI等技术和产品以及每年安防行业的发展概况和市场趋势,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成都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年第八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成都站将于8月13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将以交流培训的形式,向成都及周边地区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分享安防行业的最新市场分析、热点技术及解决方案,涵盖生物识别认证、无纸化会议、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数据修复等众多领域。

百城会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会长李海燕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副主任王达


艾索电子主题演讲

成都站会议主要内容:

采用图解方式介绍安全防范工程中,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技术标准、施工组织、施工规范、工程调试、验收标准、工程维护:

详解安全防范系统基本概念、视频监控系统组成与施工、视频传输、监控中心机房环境要求与设备安装规范、视频监控系统图像取景与构图、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供配电要求等。

艾索智慧安防典型解决方案和优秀创新技术分享:

IP广播在“创建平安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功能应用;

                                                  IP广播--平安校园



人潮涌动的现场相信您没有错过:


艾索展会预告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以及高峰会议、所有讲座和会议均一律免费入场。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可通过官方网站chengdu.infocomm-china.com或www.chengdu.ifcshow.com进行预先登记。参观者如对展会有任何查询,欢迎到官网查看与展会相关的最新信息和高峰会议详细议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