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如何突破大屏拼接市场同质化发展的瓶颈

2019年08月07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大屏幕作为信息技术展示中的重要设备,应用的场合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监控中心、指挥中心、调度中心等重要场所的应用,使大屏幕显示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可视化不可或缺的基础系统。

市场上现有的大屏主要有DLP、PDP和液晶显示屏,每一种大屏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短板,目前一直处于三足鼎立的场面,分别占据不等的市场份额。

随着大屏幕拼接屏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趋向于成熟,其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面对激烈的竞争,大屏幕拼接屏企业纷纷打出了价格战。

究其原因,产品同质化是价格战衍生的主要根源,如今大屏幕拼接屏市场内不少产品在产品功能、产品价格、甚至产品包装方面都保持着高度一致,每当全新大屏幕拼接屏产品问世,必定会引得一大批大屏幕拼接屏企业争相模仿。可以说,大屏幕拼接屏市场正在被产品同质化的问题而搅得混乱不堪。

那么,如何来突破大屏幕拼接屏同质化发展的瓶颈?

其实,随着大屏幕越来越多得地应用在指挥中心、调度中心等一些特殊的场合,用户对大屏幕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比如,显示的视频和画面之间能否形成一种有机的联动和交互,使其更好的共享和流转,提高指挥的效率;比如能否跨越空间和时间的距离,让领导在外出时也能及时共享指挥中心的数据,来达到随时随地能了解、处理紧急情况,不至于因为外出而延误了紧急事件处理的时机,造成一些难以预料的后果。

让我们来看一下仁光公司推出的智能交互网,在大屏幕拼接屏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智能交互网的核心功能是信息的融合和交互,能够把相互孤立的各种网络融合成为一张网。满足了用户任意显示+自然操作的需求。

交互网最大作用是提高使用效率,所有用户均可以在交互网上快速便捷操作,实现信息融合处理、流转传递和调取察看;辅助指挥员准确掌握情况、快速定下决心、实时控制行动,提高指挥效率。

仁光应用“数显分离“和“光电分离”的信息技术实现了安全多网融合,全面打通信息孤岛,在满足现有信息安全保密制度的要求下,把相互孤立的各种网络融合成为一张网,并保障了多网、多系统复杂条件下信息实时高效交互。

智能交互网通过“智能界面交互”,整合现有业务系统用户,可以对现有业务系统中的界面和信息进行任意选取和整合:如对视频画面、软件界面进行任意剪裁重组结成全新的高价值信息交互界面,并支持用户在交互界面上开展多对多的实时协同作业;

通过“智能终端交互”,实现自然人机操作。提供手触、教鞭、遥控、语音、体感、远程等13种自然人机交互方式供用户灵活选择,满足了用户任意显示+自然操作的需求;

通过“智能信息交互”,开发新型网络应用,联通所有用户的安全信息交互平台,用户可在此平台上开发智能交互型网络应用。

仁光智能交互网满足了现阶段智慧型指挥、智慧型政务、智慧型企业等行业的使用需求,获得了军队、政府、企业等领域的顶级用户好评。

大屏幕拼接屏作为一个显示的终端,发挥着信息交互的载体功能,联合其它的显示终端,如智能指挥台、智能沙盘、指挥席位等,搭载仁光智能交互系统和平台,即可以组成一个智能交互网。

仁光并不是大屏幕拼接屏的生产厂商,而是大屏幕拼接屏的一个升级者与改造者,让其更符合时代的进步与市场的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