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年中盘点|奥威亚向“偶像”致敬

2019年07月25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时间定格在7月22日零点,周杰伦在微博的影响力,凝固在“1.1亿”的数据之中!

以远超过第二名将近一倍的数据刷新了微博的超话记录,强大的粉丝影响力令人折服!

许多粉丝感慨:我们刷的不是数据,我们是向自己的青春致敬!

奥威亚认为:这波“刷榜”操作除了缅怀青春之余,更是公众向“优秀、专业”的工作态度致敬;体现了当代青年,内心对理想的付出与执着!


(注:国内多家权威媒体为此发声)

2004年的夏天

周杰伦以个性十足的《七里香》音乐专辑

横扫各大华语乐坛

那一年,他极具特色的唱腔与曲风

覆盖了中国的大街小巷

他以惊人的音乐才华向世人证明:

原来,情歌是可以这样唱!

同年,奥威亚正计划着

利用“三十万元的创业基金”

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

2005年,奥威亚在广州某偏僻、潮湿、狭窄、

破旧的办公楼里

日复一日地研究各类教学新技术

期望有朝一日能够为传统教学赋能变革


(注:图为奥威亚工厂实况)

转眼,今年已经到了第15个夏天了

《七里香》至今保持着华语乐坛的销量传奇

而十五岁的奥威亚,早已褪去昨日的青涩与迷茫

摇身成为国新文化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以“国家队”的全新身份加入到

“教育信息化”的建设浪潮之中

刚刚过去的上半年,

奥威亚珍惜每个机会,把握每个拐点

一起回顾

上半年奥威亚在业务方面展开了哪些大事件?

2019年3月

奥威亚·广州

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云·互动”奥威亚2019新产品发布会,以广州为起点,联合“青鹿教育、八爪鱼创客教育两家合作伙伴,携带系列前沿的智慧教学产品与技术,如“AI常态化录播、4K录播及移动录播”等,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召开新品发布会。


注:奥威亚新品发布会广州站现场

场场新品发布会现场都是人满为患,各类创新的教学产品与技术,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的注意!每一场新品发布会的召开,都是奥威亚给国内“智慧教学”变革带来的有力承诺!

2019年4月

奥威亚·重庆

构建智慧教学生态圈

“再·征程——奥威亚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奥威亚与六家合作伙伴展开战略性的深度合作,启动“协同赋能,创新共赢”智慧教育生态合作启动仪式。(六家公司依次为:广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捷能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思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强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注:排名不分先后)

目前,奥威亚正与六家合作伙伴开展技术共享、共同研发、多元灵活的合作形式,为教育信息化市场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智慧教育生态体系的发展。


(注:图为智慧教育生态合作仪式现场)

2019年5月

奥威亚·几内亚

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奥威亚率先布局海外业务。

2019年5月15日,当地时间14时,奥威亚正式与几内亚政府签署关于教育均衡发展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国新文化与奥威亚代表团与几内亚当地学校领导合照

此次签约标志着奥威亚与几内亚的“中非教育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今后,我们会为几内亚共和国提供教育信息化领域建设经验的持续支持,逐步提升几内亚共和国全国教育信息化的综合能力,促进几内亚教育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几内亚孩子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从而提升几内亚在国际上的综合竞争力。

2019年6月

奥威亚·深圳

与深信服确立合作关系

2019年6月,奥威亚与全球云计算与IT基础架构产品和服务的顶级供应商——深信服确立合作关系,双方秉承着:让“智慧”服务教学的理念,今后将专注于智慧教学场景的改造,在技术共享、渠道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在奥威亚用专业的科学技术为传统教学赋能创新的同时,深信服将利用自身卓越的技术优势,为教学资源的安全传播、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保驾护航。


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奥威亚与深信服将不遗余力地持续推动教育行业发展,为其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全面提升教育品质,助力人才培养,携手共建新时代教育,持续为国家网络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当今社会发展变化太快:

一首歌曲、一部综艺就能打造

令万千少年沸腾的国际巨星

一款软件、一种产品

也许就能助力某个公司在纳斯达克敲钟

然而,时间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正茁壮成长的奥威亚

为教学服务的初心不变

始终坚守“教书匠”情怀

我们致力于脚踏实地

将一项项先进的信息技术

与教学场景深度融合

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尽情燃烧自己

从事某个领域,就将此领域的工作做到极致

这既是我们的职业,更体现了我们的专业

在为梦想拼搏的旅途中

奥威亚与千千万万个青少年一样

我们坚守内心的方向

信仰:“专业与科学”

满腔热血、怀抱理想

2019年下半年,奥威亚正蓄势待发!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