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助跑某机场打造军民合用智控新高点

2019年07月23日 17: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遵义是中国的革命圣地、转折之城,流淌着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万里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长久的历史文化熏陶成就了这座城市独特的军工气质!遵义新舟机场为4C级军民合用机场, 是贵州省第二大机场,也是贵州省最大的支线机场,文化塑造了遵义的军工精神,这样的军工精神也塑造了遵义新舟机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时刻准备领跑世界级军民合用智控机场新高点。 

遵义新舟机场拟建设一个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连续可靠运行的集先进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的运行指挥中心系统工程。所建成的系统应能提供一个信息共享的运营环境;支持机场各生产运营部门在指挥中心的协调指挥下进行统一的调度管理,以实现最优化的生产运营和设备运行,为航站楼安全高效的生产管理提供信息化、自动化手段;并能为旅客、航空公司以及机场自身的业务管理提供及时、准确、系统、完整的航班信息服务。

 

作为运行指挥中心系统工程中重要的实现手段指挥调度系统,CHARTU长图打造的智能分布式座席指挥调度中心,为遵义新舟机场实现智能生产运行系统、语音融合平台、全景视频机坪管制运行辅助系统、停机位视频分析系统、办公及会商系统的互联互通、安全调度、迅速响应、全景监控迅速上屏、一人多机等助跑;达到军民合用机场智控新新高点。

CHARTU长图座席指挥调度中心方案为遵义新舟运行指挥中心打造的智能分布式整体解决方案,将运行指挥中心的365天、24小时连续运行的可靠性、先进性、实用性立体呈现出来:

安全保密性:

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系统需要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保密性,CHARTU长图座席指挥调度系统通过对系统分级保护、数据存储权限的控制, 实现所有用户在可以对系统进行操作和访问之前都必须进行注册、各操作人员功能模块的使用权限可灵活分配。

 

 

稳定可靠性

CHARTU长图座席指挥调度系统采用网状拓扑的系统架构,即使局部节点故障甚至服务器宕机都不影响整体系统运作;系统内所有接入的节点均采用电信级的纯硬件架构;保障了遵义新舟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系统能确保连续8年的工作时间,每天能连续运行24小时;设备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100000小时;备份系统能在5分钟内接管所有工作,并保证数据和业务运行的完整性和连续性。

 

先进直观性

遵义新舟机场运行中心要求从概念、技术、方法、设备上全面体验出先进性,需在可靠成熟的基础上,又能反映当今国际先进水平,并具有发展潜力。应需而生,CHARTU长图座席指挥调度系统在可视化操作、KVM功能、人机分离、互联互通、支持8K信号的接入等方面均切合了需求,实现了运行指挥中心的智控新高点。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