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通透全息屏让梁程记变身网红小吃店

2019年07月20日 17: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专注LED显示领域超过十年的智能、创新、研发型LED显示屏制造商:科鑫光电设计研发的私模工艺LED全息通透商用级显示屏产品现身河南郑州上海生煎包子店—梁·程·记。LED全息通透屏投入使用后,门店直接成为该条美食街上一众美食餐厅中“最靓的仔”,网红气质爆棚,吸睛引流能力大幅提升。抖音APP搜索:“科鑫光电”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LED全息通透屏,是以“通透”为最大特点。通透LED显示屏主要通过一些特色工艺和技术提高LED显示屏产品的通透性,使屏体具有一定的透光率,在视觉体验方面近似于接近于透明的视觉效果。它看起来好像一组线状LED小灯组成的百叶窗,在设计上极大减少了结构部件对视线的阻挡,通透率最高可达85%,最大限度提高了透视效果,是目前清晰度最高、透视效果最好的显示设备。

 

如现在最常见的玻璃幕墙LED通透屏,它是按装在玻璃幕墙内侧的,在一些高层楼宇,购物商场等玻璃幕墙外面是看不到屏体设备,采用隐藏式安装,和没有安装一样,但是当屏体点亮的时候,观众站在理想距离观看时,画面就像悬浮于玻璃之上。而且不会影响高层楼宇和购物商场内部的采光和通风。抖音APP搜索:“科鑫光电”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科鑫光电商用级LED通透全息大屏幕产品具有高通透率(通透率最高达80%以上);高亮度(亮度最高达5500cd/平米);超轻超薄(每平米重量仅为12kg);安装方便简单等特点。在视频显示体验方面,LED通透屏能结合特制的视频素材,能呈现出来裸眼3D的全息视觉悬浮特效,较常规普通的LED显示类产品而言,科技时尚感更强,也更具商业价值。

科鑫光电LED通透屏产品型号分别有P2.8、P3.9、P5.2、P7.8及P10.4多个型号的产品,可全面满足用户市场对产品清晰度和性价比等多个方面的应用需求。随着LED全息显示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完善,科鑫光电将陆续向市场投放更多能更紧密契合不同用户市场的个性化定制应用产品,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市场需求,最大限度发掘LED全息通透显示技术的市场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