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助湖北【新洲城市规划馆】顺利封顶

2019年07月05日 15: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项目背景

新洲城市规划馆承载着这座古老城市的新希翼,迎来智慧城市化发展的新动力,于新老交汇之间,迸发出独特的城市魅力。

艾索

新洲城市规划馆位于问津产业新城核心区,地处齐安大道与问津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8400㎡,展厅面积3200㎡。


规划馆共分三层:

第一层,介绍新洲历史文化、城市亮点及城市规划情况;

第二层,重点介绍新洲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举措和其他专项内容;

第三层,会议、办公区。


项目需求

新洲城市规划馆会议区、各厅区域,需满足会议、讨论等基础功能,根据具体使用要求不同,满足其他一些诸如远程视频会议、学术交流、培训、讲座特殊方面要求;

要求整套系统使用便利,工作人员能够方便操作,维护方便,达到智能管理。

系统扩展性,硬件软件具有良好的性能扩展,升级方便。


解决方案

数字会议系统

会议室选用艾索DCS系列视像跟踪数字会议系统,配有4路航空插接口,每一路能带25个单元,4路最多可接100个单元,加扩展后,可接250个单元,最多同时使用12个主席单元。数字便携式视像跟踪主席单元、代表单元,一体化底座设计,采用触摸式开关设计,双色显示话筒状态。会议发言实现视像跟踪,能同时显示本地及远端视频信号,实现会议“面对面”交流。



专业扩声系统

扩声方面选用艾索LS系列线阵音箱配合线阵列超低音音箱,满足整个新洲厅高声压、远距离、大范围扩声。中高频清晰亮丽,层次分明,人声真实还原!可有效减小声源间的干扰,音质清晰、视听方向一致、听感自然、声场均匀。

为实现声场的均匀,配置监听音箱,声音清晰自然,能够很好地表现和还原人声,使得整套扩声系统具有效率高、工作稳定可靠的特点。


中控系统

集中控制方面,因该项目涉及到的设备较多,中控系统在整个会议室的交互中就显得尤为重要,采用双备份中控系统。为每个区域分配相应的信号源和控制账号,实现专人专区管理。多进多出的矩阵系统联合中控系统和数字会议的视像跟踪系统,三合一联动,实现视像跟踪、跟踪切换、图像切换。


用户反馈

可视化管理界面,可定制界面风格,整个会议操作更加人性化。

电脑软件操作音频处理设备,维护方便,达到智能管理。

从进驻项目,艾索提供高质量产品设备,体现了其专业的服务态度,助力整个项目如期交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