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走进师范院校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

——记庆阳市陇东学院教育学院2019年“希沃杯”说课大赛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3: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加强师范类学生信息化工具的运用,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通过以赛促培、以培促用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实践教学奠定良好基础,近日,庆阳市陇东学院教育学院成功主办了陇东学院教育学院2019年“希沃杯”说课大赛活动,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为本次活动提供技术保障。

希沃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从近200名师范学生中选拔了21名学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评审,卢佳等4名学生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白香妮等7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刘相宇等1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说课比赛结束后,兰州市西固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教师,市级骨干,西固区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团队信息技术首席专家王雪雪老师为参赛学生作了题为《师范生未来信息化职涯规划》专题讲座,就教育信息化政策做了解读,针对真实教学中信息化工具的应用和师范生未来面临的困难和学习方法等做了详尽的讲述,为师范生教学实习奠定理论基础。


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介教授做总结发言并为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希沃对陇东学院职前教师教育和职后教师培训工作的支持,希望在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转变教育观念,变革教学模式;二是认真学习现代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教育信息化以及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的重视,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借此活动,开拓了与高校,尤其是师范类高校的合作新模式,为后期更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