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纸化会议系统让会议全程高效环保

2019年07月03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传统会议中,每个部门召开会议时,都需要打印多份纸质资料进行整理,然后根据不同会议主题又需要进行修改、印刷,费时费力,而无需用纸、油墨、投影的无纸化会议系统深受各个行业所喜爱,会议全程高效环保,那它究竟是怎样的呢?


会议召开前可根据会议情况,对与会者进行座位安排、会议管理、会议议程、会议信息等功能模块,并且根据会议情况设置相应的会议主题、开会时间与预期结束时间等会议信息。会议开始前,还可以显示屏后台直接设置登录签到,免除手写签到的烦恼。

会议进行时,参会人员可以通过桌面显示屏看到本次会议的信息,能够一键查看会议安排,包含时间、地点、名称及会议简介,及时了解此次会议时间与流程。会议进行中还可对会议议题文件进行批注,并可将批注文件同屏至其他无纸化终端,使其他与会者能够清楚看到需要着重了解的部分,并支持笔记下载,还可以进行资料文件的上传,支持文档、图片、PPT等多种类型的格式文件上传并分享,实现会议全程无纸化。

会议资料同屏显示是整个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核心点之一,会议召开后,如需马上下达决策,可以立即发起会议投票,编辑会议投票标题、选项、说明、类型,会议过程中启动投票表决并可将投票结果显示给参会人员查看。参会人员只需点击无纸化终端同屏键,会议文档、视频播放、文件批注即可同屏显示到其他无纸化系统终端,无需单独发送,所有终端实时显示主讲人同屏资料,大幅度提高会议效率。

无纸化会议系统帮助管理人员极大地降低了工作压力,提高了参会者的开会效率,节省大量资料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为环保做出巨大的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