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ISPLAY精彩继续 组团观众纷至沓来

2019年07月01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已于6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隆重开幕,同期举办“2019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展会上琳琅满目的高新显示与触控领域相关产品、高峰论坛带来的行业前沿资讯、特色活动中呈现的显示新领域应用技术都让到场观众收获颇丰。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开展次日馆内外人潮涌动

组团观众纷至沓来,特色商贸配对活动搭建沟通桥梁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开展次日,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团二团、上海中航光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团二团、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参观团、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团等组团观众到场,现场丰富的新产品、新技术给予了到场观众深刻的影响。


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团二团


上海中航光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团二团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参观团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团

同时,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打造的材料设备企业配对专区使得展商与买家更加方便、快捷的寻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现场主办方提供私密的、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洽谈的平台,在展会期间已成功完成了超过百场配对活动,好评如潮!


特邀贵宾与材料设备参展商现场配对中

行业知名品牌济济⼀堂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的舞台上,汇聚了京东方、天马、惠科金渝、华佳彩、和辉光电、龙腾光电、JDI、默克、维信诺、华夏幸福、德莎、汉高、泰德激光等百余家知名显示及触控领域知名企业触控与显示行业知名企业将继续带来旗下龙头产品。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BD Cell显示屏采用黑白和彩色的双层Cell设计、像素分区技术、微米级超精细控光技术,对比度达到百万级,暗色调表现更加深邃。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这次带来的中国古典屏风四联屏,是由6.18英寸notch屏、6.3英寸水滴屏、6.4英寸极点屏和6.53英寸全视屏拼接而成,展现了科技与古典之美,更展现了天马在全面屏领域的历史与实力。

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让LCD液晶显示性能与OLED自发光显示看齐,Fission Cell技术除了将对比度超越现行的OLED以外(500000:1),其色彩表现也较现行OLED显示提升,搭配双屏混合插黑技术更可以弥补先前LCD显示响应速率的不足,达到与OLED相同之水平,且其成本远低于同尺寸的OLED显示,可成为高性价比的市场选择。

此外,华佳彩带来的金属氧化物技术具有高电子迁移率(约为A-Si的30~50倍)、低漏电流(约10-12A)等特性。因此在功耗、分辨率、穿透率等,具有极佳的表现。而在不远的将来,金属氧化物更能以其高电子迁移率与低温制程的特性,使用于AMOLED与柔性屏的生产开发。


维信诺柔性屏概念车载应用则巧妙地利用了柔性AMOLED屏幕的形态与显示特性,展现出未来车内空间的全新应用场景,并在安全、舒适以及人车互动多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展会现场,搭载维信诺这款柔性屏幕的汽车吸引了相当多观众的驻足。



高端视角,展会会议论坛把控全球触控产业动态

昨日,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现场将举办2019智能座舱暨车载显示与智能交互技术大会、2019Micro LED显示大会、2019日本5G·8K产业生态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聚焦目前显示领域热点话题。“2019智能座舱暨车载显示与智能交互技术大会”聚焦智能驾舱车载显示和智能交互最新技术发展;“2019 Micro LED显示大会”从行业、技术、材料以及资本市场各个角度探讨Micro LED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市场机遇,“2019日本5G·8K产业生态论坛”则通过涉及多个领域的演讲来介绍日本拥有的先进技术,推动中日两国更深层次的合作体制构建。

2019智能座舱暨车载显示与智能交互技术大会




2019Micro LED显示大会





2019日本5G·8K产业生态论坛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今日精彩继续,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不见不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