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携Audinate发布基于软件的Dante功能

2019年06月27日 13: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QSC宣布与Audinate合作开发的业界第一款基于软件(Software-Based)Dante解决方案,正式面向用户。

作为Q-SYS与Audinate的战略合作开发的一部分,Q-SYS ECOSYSTEM现在可以兼容原生Dante™网络音频协议,无需增加额外的硬件和I/O、外部控制设备或管理软件。


*无需任何额外硬件即可在Q-SYS生态系统中原生兼容Dante音频。

*引入可扩展的软件许可证授权,为Q-SYS生态系统提供Dante接入能力,可选择合适Dante音频通道数以满足您的安装需求。

*将原生Dante音频添加到Q-SYS生态系统,无需额外的硬件和复杂的编程。

QSC利用Q-SYS开放式架构和英特尔处理的Q-SYS生态系统来扩展其音频集成功能,包括Dante,以满足更多安装项目中的I/O外设需求。

通过对Dante的原生支持,Q-SYS生态系统的可扩展性又一次得到印证,Q-SYS将采用可选软件许可授权(Feature License)方式,将授权的Dante音频集成至Q-SYS系统中,并允许集成商作适当调整,将适当的Dante通道数量扩展到现有和未来的Q-SYS安装项目中。

与Q-SYS生态系统的原生集成:

Dante™成为Q-SYS生态系统的原生扩展功能,可为Q-SYS网络中的Dante™音频提供设备发现、同步、控制和管理,以及本地Q-LAN和 AES67音频和其他网络音频之间进行无缝路由,如AVB和CobraNet。所有Dante订阅和配置均在Q-SYS Designer软件中进行,无需Dante Controller的外部实例。

基于软件升级和可扩展性:

Q-SYS生态系统将实现原生Dante集成,无需额外的硬件。在首次发布之后,所有Q-SYS Core处理器都将包含基本的8x8通道的基于软件的Dante,并提供额外的高级版本许可选项,以获得更高的Dante通道数。这将减少对I/O硬件定制的需求,进一步降低成本,尤其是在升级现有系统时。

单一网络基础设施:

与许多其他Dante解决方案不同,Q-SYS在单个交换机端口上集成了Dante™音频和控制数据。此外,由于Q-SYS在标准网络基础设施上运行,Dante数据可以与Q-SYS AV&C数据融合,无需复杂的网络桥接或组合来管理Q-SYS和Dante连接的外围设备。

简化的许可证激活:

与UCI和脚本许可激活方式类似,Dante许可采用了直观的激活方法,包括在线激活,(也可使用离线激活方法),快速激活功能许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