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丽讯)投影机点亮五大道景区

2019年06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现如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2000年中国看西安,1000年中国看北京,100年中国看天津,想了解天津老城的沧桑变迁,特别是近代历史的变迁,到五大道看一看,就能了解个大概。不久前,在天津“城市会客厅”民园广场,举行了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开街仪式,不仅为天津民众的夜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也展现了五大道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一:天津五大道的“城市会客厅”民园广场

伴随着倒计时旋律,民园广场的罗马柱拱廊上,开启了一场恢弘的投影灯光秀,展现着天津五大道百年来的变化。近百年前的影像,在10台高流明的Vivitek(丽讯)DU9800Z工程投影机的激光映射下,一幕幕闪现,观众们仿佛在进行时空穿越一般,感受着历史的厚重和沧桑。影像的变化,展现了百年历史变迁,和平区正在走向未来的路上砥砺前行。


图二:五大道3D楼体灯光秀采用了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

1901年,英租界当局以沟通租界和赛马场为名,修筑了“马场道”,五大道的风云变化就此展开。徜徉五大道,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马场道上的达文士楼,这座西班牙建筑,却在很多细节上均有日耳曼民族的族徽。这座小楼,是岁月的标本。Vivitek(丽讯) 工程投影机DU9800Z将达文士楼的日耳曼民族族徽表现地惟妙惟肖。


图三: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投射的达文士楼

本次五大道3D楼体灯光秀所使用的DU9800Z是Vivitek(丽讯)一款小体积、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它的亮度达到了18,000流明,采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的激光光源,同时具备10万:1对比度和WUXGA级别分辨率,亮度衰减非常稳定,并支持任意720度安装、全系列3D、7*24小时连续工作、并可更换多种不同投射比电动镜头等丰富功能。Vivitek(丽讯)DU9800Z采用金属外壳,机身紧凑,重量不足50kg,仅为同行同类亮度产品的25%-60%,非常适合文旅(主题乐园)、舞台演出、租赁等用户安装使用。


图四:五大道3D楼体灯光秀中的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

马场道是五大道最长的道,睦南道则是五大道最美的道,道路两旁的法国梧桐,宁静而优美。让你仿佛置身百年之前,历史的厚重感油然而生。


图五: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投射的法国梧桐,生动且富有诗意

小洋楼,一种特殊的文化符号,五大道,一张近代中国的浓缩画卷。漫步在五大道上,我们走进时光的深处,Vivitek(丽讯) DU9800Z工程投影机为我们呈上岁月的投影,演绎百年前的繁华。四季变化从不停歇,历史的车轮在不断前进,五大道不仅见证着历史的变迁,也在新时代走向繁华。


图六: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投射的天津外国语大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