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破冰”行动 监狱、戒毒所案例

2019年06月26日 15: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

艾索

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由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并与会代表一致同意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毒品问题。


中国的戒毒所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公安机关主管的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二类是司法行政机关主管的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三类是戒毒医疗机构,由卫生部门主管。

艾索——双向对讲系统应用于戒毒所、监狱


戒毒所双向对讲系统是监狱信息化系统中的重要部分,帮助戒毒所及时有效的对在戒毒人员情况的试试掌控,对突发情况的及时处理。根据戒毒所及监狱对的各个分区,各个时段不同广播的需求,对整个戒毒所、监狱广播系统进行控制和广播。

应用特征:

对讲功能——可实现值班室终端与狱内终端之间的双向对讲,值班室终端直接确认即可“一键应答”;

广播功能——总值班中心主机或值班终端可以区域进行全区或分区喊话和播放广播及音乐;

多级管理——监狱上下级的多级管理功能,遇到紧急情况,上下级之间可以通过IP对讲终端进行互动,实现有效的信息沟通。

艾索——可视对讲系统应用于戒毒所、监狱


可视对讲是一套现代化的监狱应急措施,提供狱外工作人员与狱内工作人员之间双向可视通话,达到图像、语音双重识别从而增加安全可靠性,同时节省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应用特征:

可看——视频监控、数据共享

在重要点位、场所安装视频监控终端,戒毒所监狱内遇紧急状况发生,“一键求助”采集现场信息,了解现场状况;可将重要视频按需存储;

可防——知识宣传、智能值守、语音播报

本系统通过终端内嵌广播功能,对戒毒所在戒毒人员进行宣传教育;通过智能拾音功能达到智能值守;对危险环境、情况进行智能语音播报。

可控——报警联动

当有报警信息发生时,按照事前设置,报警信息可联动各级中心不同管理主机,会自动弹出报警信息画面;戒毒所及监狱值班室第一时间接收警情,方便值班人员更快做出处置安排。启动双向可视语音对讲,播放应急、救援广播。

艾索——监狱、戒毒所案例集锦


某市公安局戒毒所指挥中心


四川省某市戒毒所


榆林神木戒毒所展览馆


四川省某监狱


云南某监狱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ITC]T-6600
[ITC]T-6600
价格:面议
[普迪仕(PDS)]PDS-310
[普迪仕(PDS)]PDS-310
价格:7580元
[美电贝尔]BL-P1500
[美电贝尔]BL-P1500
价格:面议
[欧特华]LD163
[欧特华]LD16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