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智能拍摄系统黄金组合再出击

——2019“索”见不凡-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正式起航
2019年06月24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主办、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数码影像委员会承办的“索”见不凡——2019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巡展首站成都站暨启动仪式于6月20日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盛大举行。

科旭威尔

在本次 “索见不凡”黑科技盛会现场聚集众多技术大咖,分享行业尖端科技、感受拍摄与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畅想融媒体时代最为新潮、实用的“技术流”前沿资讯。现场专家们对于当下影像发展趋势的独家解读,全方位剖析广电行业发展趋势。


当然,除了大咖们创作经验分享外,实践体验也不能少,在本次拍摄体验及内容讲解区域,都能看到科旭威尔智能拍摄解决方案亮相现场,从节目制作到活动直播,从教育培训到影视制作,通过技术融合,科旭威尔旨在为拍摄现场带来更多优化可能。



凭借科旭威尔多年来的行业深耕及技术储备,旗下科旭视觉作为设备租赁与专业拍摄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KX-PH180 遥控智能云台与索尼 PXW-Z90,所组成的拍摄黄金组合,已完成国内大量真人秀节目的拍摄工作,通过索尼相位检测自动聚焦功能配合智能云台水平俯仰动态及拍摄参数的灵活精准远程控制,与索尼MCX-500切换台或KX-RW8808控切器所组成的小型现场无人值守EFP系统,可为电视节目制作提供充分优质素材基础,科旭视觉也成为众多拍摄团队首选产品方案及技术支持合作伙伴。



当然,科旭视觉的拍摄服务不止面向综娱真人秀节目,对于课程、会议、活动的拍摄及直播都有相应的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加以支持,系统方案通过灵猫与索尼PXW-Z280的强强联合,实现多维准确预置设置,包含水平、俯仰、镜头信息以及运动轨迹,可有效保证课程及会议现场的稳定拍摄记录,避免不可重复资源的漏拍。与此同时,通过灵猫在拍摄过程中即可对PXW-Z280实现实时供电,通过安全保护设置可有效避免损坏摄像机的风险。不止这样,为了方便快速实现拍摄现场布设及现场美观,系统采用HDBT技术,现场拍摄控制、系统供电、信号传输只需单根线缆即可解决。


简单围观不如现场体验,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活动资讯,约您现场来体验,科旭视觉专业拍摄团队也将在现场与您深度沟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