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携手Poly以科技"赋能"零售银行

2019年06月20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6月13日-14日,以“数字化浪潮下的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的第二届零售银行与领导者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南方电讯应邀出席,携手Poly博诣,与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知名银行和领先金融科技公司的行业专家及决策领导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的热点话题,推进零售银行产业的发展。

333

(大会现场)

近年来,"得零售者得天下"日益成为银行业的共识,纷纷加大零售业务的发展力度。与此同时,互联网和金融浪潮风起云涌,政府强监管政策逐一落地,零售银行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风险挑战。 如何在新环境下实施转型与升级,如何构建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如何打造数字化下的轻型化和智能化,以及开放环境下的客户体验与运营创新等已经成为产业领导者必须面对的热点话题。


(Panel Discussxion圆桌讨论)

作为百年央企中国普天旗下一员,南方电讯多年来服务于各类金融用户。在本次大会中,我们向与会嘉宾展示了VTM智慧银行解决方案,获得了一众嘉宾的关注、交流。方案将Poly(原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与VTM机具、银行业务系统、多媒体系统融合集成,以睿致统一协作管理平台为“神经中枢”,有效弥补了新型商业银行网点少、扩张慢的短板,减轻柜面压力,提升高品质服务体验。



(Poly&南电展台现场)

第二届零售银行与领导者年会已圆满落幕,但Poly与南方电讯在金融行业的服务从未停止。南方电讯的智慧银行VTM解决方案,已在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华厦银行、鄂尔多斯银行等都地投入使用,成为当地智慧银行发展的标杆应用。

在未来的发展中,南方电讯也将继续与Poly、合作伙伴一起,将充分发挥智慧银行VTM解决方案创新优势,发掘行业客户需求,助力银行发展消费金融业务,共建消费金融生态圈,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