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5G时代” 南方电讯混合云助力互联

2019年06月20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移动电话,已经在任何时间、地点都被用作主要的通讯工具。

2017年,全球共售出近20亿部手机。

近5亿人不仅仅将智能手机作为沟通的工具,更是将之成为工作协作的一部分。

在这个移动第一世界,用户是如何改变整个企业的业务协作方式的呢?

南方

6月14-16日,南方电讯携手Poly博诣出席深圳CIO协会主办,主题为“5G为核 裂变未来”的CIO夏季峰会活动。Poly 中国区解决方案顾问张亮先生,为与会的200余CIO、业界专家带来《5G时代,混合云助力互联》的主题分享,在5G浪潮下,为企业业务协作方式的变革提供了创新思路。


演讲者:Poly博诣中国区解决方案顾问张亮先生

云协作和移动办公已经成为新的工作方式

张亮先生表示,2016至2021年,预期全球移动办公UC&C的复合增长率为17.6%,云协作和移动办公将打破传统的办公室格子间,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无缝的工作协作。5G的到来,为实现这一切提供了可能,真正的万物互联不再是梦想。

Poly博诣提供跨越统一通信平台的最广泛的智能终端,为用户提供最出色的体验。随着混合云技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创新科技的发展,Poly博诣在未来将让产品化于无形,帮助用户在会议协作上实现无缝连接。在降低办公成本的同时,提升团队沟通、协作效率,助力企业日益增长的“硬需求”。


Poly 无界协作、创意无限新产品体验

开放体系结构的兴起创造了对统一终端的需求。在本次活动中,Poly 博诣带来了创新推出的高级USB视频外设-Polycom Studio-一款兼具企业级性能和简便性,专为小型会议室和小型协作空间而设计的创意设备。


5G到来,推动世界互联共通已经迎来了从概念到成长性转变的契机,并已升级到互联网+转型更高层面的战略。南方电讯携手Poly 博诣,为客户提供可在任何环境下应用的灵活协作解决方案,助企业保增长一臂之力!


展会交流


展位交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