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线音频系统进驻千亿徐工集团

2019年06月14日 14: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22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9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徐工集团年营业收入由成立时的3.86亿元,发展到2012年突破1000亿元,保持行业首位。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集团车间除了承担生产重任外,平时也会接待一些政企领导等的参观考察、视察、调研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和人员的参观学习等。工作人员需要给来访人员进行讲解,这时就需要使用到麦克风进行扩音,让每位来访者都能清晰听到讲解。在300米长的车间过道里,怎样做到无线信号全覆盖,美观稳定是安装的最大难题。

力卡

徐工集团车间过道


徐工集团车间高大宽敞,前后距离长约300米


工作人员使用力卡UH-222无线手持麦克风给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根据客户需求和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选取了一套了Relacart力卡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音频系统搭配两支手持麦克风,UR-222D提供了24组共700多个频点和数字导频技术,让系统始终处于稳定干净的状态。

由于车间高大宽敞,前后距离长,为了避免中途接收不到信号而断频或者讲话有杂音,以及线路过长带来的信号衰减的问题,我们使用R-20U指向性板状天线来解决这个问题,利用R-12S将1个RF信号分割成2个RF信号输出,将偏置电压传送到前面的RF信号放大器。并用天线供电器R-20P为天线或天线放大器供电,提供DC8V,80mA输出,让外接天线系统能单独有效的工作,并持续稳定地提供输出电压,利用R-20A射频有源线路放大器,使用50欧姆阻抗的低损耗的同轴电缆,提供射频信号放大,以补偿在长距离连接线上的信号衰减,提高无线系统工作范围及稳定性,使整个使用范围都能接收强大的信号以及音质清晰,从而使得整个使用方案不受人流或环境影响,顺利使用。

产品清单:

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接收机 1台

UH-222无线手持麦克风 2支

R-20U指向性板状天线 8个

R-12S天线分配/集线器 8个

R-20A有源信号放大器 14个

R-20P天线供电器 14个

R-20U体积小,重量轻,性能好,安装美观

R-20U指向性板状天线

产品特点:

◆覆盖600--800MHz常用系统

◆体积小,重量轻

◆抗紫外ABS天线罩

◆可以固定安装(配置方向支架)或用三角支架安装。

◆天线通过BNC同轴电缆与主机或放大器进行连接。

徐工集团秉承“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铸就精品,不断开发出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成为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级企业。而在行业有着丰富的实业业绩和领先地位的力卡电子,也将秉承”务实、合作、理解、奋发、创新“的企业精神,打造精品,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能力的音响企业,使“Relacart”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无线话筒品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