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明珠78米“更上海”环动多媒体秀

2019年06月04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简称“东方明珠”)坐落于上海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集都市观光、时尚餐饮、购物娱乐、历史陈列、浦江游览、会展演出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和旅游热门景点之一,被列入上海十大新景观,同时也是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

78米“更上•海”环动多媒体秀是东方明珠最为引人关注的都市观光项目之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序厅“生命”、主秀“更上海”和尾厅“链接”。序厅“生命”的LED阵列象征雨滴、细胞和星空,整个环境充满梦境和科幻的色彩。下面让我通过一段视频,切身体验一下。

“更上•海”序厅和尾厅采用了美国QSC Q-SYS系统打造的一个48声道沉浸式体验展厅,系统设计采用最新的“object-based”基于对象式理念设计,该技术不同于传统电影5.1或7.1系统所采用的基于录音声道的多音轨方式,而是一种根据不同声音对象与运动轨迹实时计算全新方式,可以让不同的“声音对象”在聆听空间中自由穿梭,犹如置身于真实现场聆听环境,带给观众全新的沉浸式音效体验。

“更上•海”打造真正240°环幕影院加上地幕效果,以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未来数字生活为理念,再现未来70年的上海城市生活,让观众获得身临其境的多维沉浸式体验和感受。作为东方明珠的一个新景点,既是对憧憬上海未来发展的一个补充,又是一个展示上海,引领城市发展和创新精神的平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