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为政企会议优质视频效果保驾护航

2019年05月31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会议场所除了要满足传统会议过程实现的同时,还需要满足会议现场音视频系统的稳定运行,从扩音效果到现场拍摄,以及图像的上屏需求等等,功能层层叠加,如通过传统模式实现会为操作过程带来不便,人员支持方面也增加了数量和专业程度的要求。

通过对于政企会议场景的需求及痛点分析,KXWELL研发设计的会易视系统方案,不仅能满足多项功能实现的集中控制,同时注入智能技术,在会议场所控制室内,所有影音设备例如采集单元的视频信号控制、切换,以及音频都能完成自由调节,不仅要提高会议工作效率,同时有效简化复杂的操作,不需要深度学习即可轻松上手操作。

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常规会议视频拍摄系统在最终呈现方面暴露出值得完善和改进的不足之处。拍摄素材源质量直接决定会议视频最终呈现的效果,试想通过轻松改造,启用广播级智能拍摄系统让您的会议拍摄效果提升,获得电视播出级画面效果,又无需额外增加人力及运营成本。


KXWELL智能会议解拍摄决方案,让广电级拍摄设备也能智能简便操作,有效地记录、传播会议内容。


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多功能法庭既可作为庭审现场又可完成系统内会议,在本次改造过程中,通过科旭威尔KX-490云台搭载JVC610k完成会议现场拍摄,实现会议现场的多机位拍摄及控制。

不仅如此,通过KXWELL研发设计的会易视系统方案实现无人化现场拍摄环境,避免摄像师为拍摄调整走动对会议过程的干扰,保证参会人员的安全,同时实现会场高等级保密要求。

通过多机位拍摄视野充分现场覆盖,容纳万人级的大型会场也轻松掌控,完成发言人物特写、人物及场地中景、会议现场全景等画面的采集,传输至现场大屏依然画质清晰,高度色彩还原表现。同时保证会议全素材记录存档,彻底消除漏拍可能,实现高品质会议安全稳定记录,提供会议资料后期制作更多可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