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新品亮相2019浙江智慧教育装备展

2019年05月31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2日,2019浙江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德清国际展览中心开启。凭借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常态化智慧课堂、希沃校园屏显、智慧黑板、未来教室等新品、方案一经亮相,获得观展人士一致好评。2天来,希沃展位吸引了一大批观众驻足,现场异常火爆。

希沃

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深化应用,融合创新”成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用户对教育教学工具的需求,已经从单一交互基础硬件工具,升级为对综合功能的软硬件需求。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构建 “常态化教学应用工具”、“数字化环境硬件设备”、“数据管理与服务”三大产品体系,通过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应用工具,并采集和分析设备与应用背后的教学小数据,辅助优化管理决策、反哺教学质量提升。

 

在希沃展区,讲师们对希沃交互智能录播进行现场演示,引众人参观。在录播环境中,多个教室与展区进行现场连线,各地实现音视频的实时同步,流畅、高效的互动让大家印象深刻。

据悉,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其以1个授课教室+3个互动教室+N个旁听教室的一拖多设计,在保障互动效率的同时,尽量扩大教学范围。有助于减少限制,让任何一个教室或老师都能发起、加入课堂,随时建立、终止对话。

在数字校园文化窗口展区,一款“高颜值”的产品引起在场人士的关注——希沃云班牌。

希沃云班牌画质清晰、设计精美,采用防眩光玻璃、高强度合金边框设计。在应用方面,以云平台、云服务器为基础,希沃云班牌丰富多彩地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实现学校信息的多维度呈现与信息化管理。


在新高考的改革下,希沃云班牌支持基础数据管理、统一身份认证服务、接口服务等服务功能,轻松帮助学校实现走班排课。除此之外,通过云班牌,老师可以便捷地上传班级风采、定制个性化界面、实时对接校本数据、实现家校实时互动。对于云班牌的“高颜值”、“高性能”,观展人士一致表示认可。

在常态化智慧课堂展区,讲师正在讲解希沃易课堂。希沃易课堂是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教学流程,以学生为主体,根据教师不同的教学需求,构建个性化智慧学习环境,帮助提升教学质量。


课前,利用平台内丰富的教学资源,教师快速形成导学案,并把资源分层推至seewoBook、seewoPad等学生学习终端,安排学生自主预习,实现翻转学习。课中,教师可将个性化制作的希沃白板课件一键推送至学生终端,并预设竞赛、抢答等多种课堂活动,实现人人参与的课堂。获取答题、互动反馈、行为评价等学情数据,教师能实时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及综合素养,以便随时调整教学。

课后,在个性化的学习空间,学生可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的成长分析报告,进行针对性学习。也可根据系统自动生成错题集进行查缺补漏。


现场的谢老师表示,最喜欢易课堂的答题数据实时反馈功能:“以前问一个问题,大部分孩子都说懂了,却忽视了部分没掌握的学生。现在通过学情数据,可以关注到每一个孩子的情况。”

纵观展会现场,无论是精心设计的展区布局、专业生动的讲解,亦或是为教学服务的产品方案,都传达出希沃“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藉此展会,希沃向行业展示最新产品方案的同时,也表达出继续倾听一线声音的期望。未来,希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一线教师提供简单、易用、实用的教学工具,也为教师提供“有效的数据”与成长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