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电子数字会议系统入驻安徽某水利局

2019年05月29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艾索电子

项目背景

水利局作为政府的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给排水,工程建设,河湖治理保护等。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水利、水电等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起草地方性法规议案、政府规章草案和有关规 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市水利工作的方针政策、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


项目需求

1. 会议讨论

除日常的会议需求外,满足相关政策的学习及日常监督实施,需满高效的内部讨论,简便的操作功能。

2. 防汛抗旱指挥

需协调和调动各级防汛抗旱工程调度,快速指挥及处理突发事件,提高调配及指挥协调能力,保证水利工作有序且高效开展。

综合以上需求,艾索电子为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针对会议室的需求,艾索此次选用了数字会议系统,配备了数字会议主机,数字音频处理器,以及1个主席单元和15个代表单元,提供高质量的会议效果。

数字会议——选用DCS系列数字会议主机,满足会议中主席专有、普通讨论、自动模式、全开模式、先进先出、后进先出的多种发言讨论模式。主席单元+代表单元的拾音配置,系统同时支持级联,可实现更多单元的扩展应用。

话筒单元采用智控升降式话筒,整洁美观,高端大气,展现了会议话筒应用的新趋势。



配备人性化会议系统,中控管理系统——

中控作为管理会议室设备的控制设备,简单易操作且定制化的人机界面,是用户实际操作中的关键设计,该项目的中控系统可集中控制话筒升降、音量、会议模式、摄像机、大屏、灯光等,简洁的操作,一屏轻松管理整个会议室。


扩声设备——

按用户要求全部采用吸顶音箱,与会场的吊顶设计相得益彰。艾索电子ADC吸顶音箱系列,采用复合喇叭鼓纸,音质纯净。在实用的同时也使整个会议室呈现出紧然有序的会议气氛。


用户反馈

专业做方案,用心做服务,艾索数字会议系统为我局会议提供了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会议控制系统定制化,更加人性化,满足我们的实际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