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前维护与后维护之间的区别?

2019年05月17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LED显示屏产品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竞争已渐趋白热化。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技术持续迭代升级,节能、环保、智能成为产品发展的大趋势。

前维护LED显示屏——为解决痛点而生!

LED显示屏维护难,成为许多客户的痛点,对于采用镶嵌式、壁挂式安装的客户而言,检修维护工作变得十分艰巨,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LED显示屏产品不仅要符合标准化,更要满足简易化,才能迎合日益增长的大众市场需求。

前维护LED显示屏的问世,恰恰从根本上解决了复杂维护的痛点。在前维护LED显示屏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显示故障,只需从显示屏前面旋开,即可实现对问题模组的修复或更换,让LED显示屏维护变得简单。

LED显示屏前维护与后维护有何不同?

说到维护,LED显示屏的维护方式主要分为前维护和后维护,那这两种维护方式有什么区别呢?

前维护:前维护较大的特点就在于节省空间,对于室内或是镶嵌式、壁挂式安装的结构来说,空间极为金贵,因此不会留下过多的地方作为维修通道。所以前维护可以大大减少LED显示屏结构整体的厚度,既能很好地与周边建筑环境融为一体,也能在保证效果的同时节省空间。不过,这种结构对设备散热功能的要求非常高。

后维护:后维护较大的好处在于价格稍低,适合屋顶式、立柱式等安装场景,检查维护便捷高效。对于那些安装在建筑外墙的大型LED显示屏来说,须设计有维修通道,维修人员才能从屏体背面进行维护和检修。

前维护设计正成为LED显示屏发展的一种重要趋势,前维护LED显示屏也将充满广阔的市场前景,为广大客户带来非凡的视觉感受和全新的用户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