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室内教育会议医疗 户外应用更有可为

2019年05月10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应用于卫星发射中心的视频遥控采集,解决了由于火箭发射引起的强大冲击力和各种不确定性造成人无法在现场完成视频采集的难题。

科旭威尔

本案例中KXWELL广播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应用广播级室外遥控云台匹配广播级摄像机,借布置在控制室的KXWELL广播级多功能控制器KX-PR8810VW,采用远程控制的方式完成摄像机拍摄角度及远景、近景特写的拍摄。

KX-PH695A室外遥控云台具备自动调温系统,有效保护摄像机的安全拍摄;云台智能软启动和停止及大角度旋转设计,能够在画面平滑稳定条件下及时跟踪拍摄火箭的发射过程。


通过多机位布置的方式,借助广播级摄像机的高质量图像清晰度和色彩还原度完成发射过程中各个角度的远近景特写。

KXWELL广播级室外遥控云台匹配广播级摄像机组成视频采集的前端,用于德国柏林议会区域安防监控。广播级摄像机能够提供普通安防摄像机无法比拟的图像清晰度及色彩还原度,使工作人员掌握监控区域的每一处细节。


监控的视频采集点在大楼的顶层,KXWELL广播级室外云具备IP66的室外应用防护等级,自动调温系统和远程雨刷设计,保护摄像机在各种气象条件下完成画面的采集,工作人员通过控制中心配备的控制器即可实现摄像机水平、俯仰、变焦、聚焦等拍摄参数的调整,应用方便。

其他案例


海外案例-新加坡国庆

不难看出,在这些案例中都是通过广播级室外遥控云台完成全天候室外画面取景。

多机位通过单控制器一人控制,节省人力;搭载的广播级手持机或箱式摄像机确保拍摄出具备广播级播放标准的视频,广泛应用于城市景观拍摄、室外转播车、气象观测、室外活动视频转播拍摄、重点区域的安防监控等。

室外专业云台防护登记达IP66,无惧恶劣天气环境,实时采集景观视频,实现全天候拍摄,在电视转播、存档、城市文化宣传中起到重要作用 。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