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教育行业视频拍摄解决方案亮相

2019年05月10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4月26日,佳能携手科旭威尔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本次所展出的解决方案服务校园多种场景的视频拍摄制作需求,在不断提供卓越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同时,对于教育行业的影像应用需求打造更匹配行业特性、场景特征的解决方案。

展会回顾

 

佳能与科旭威尔联手研发设计的教育行业视频拍摄解决方案,以服务校园内视频拍摄场景为设计蓝本,系统以佳能ME200S-SH作为图像采集媒介,通过科旭威尔容移播系统支持现场拍摄中的远程控制、数据传输、导播切换、包装制作、存储及直播推流需求,满足校园内多场景、高品质的视频拍摄制作需求,特别是室外场景。

展会现场

 

KXWELL围绕教育行业典型场景,包括教育教学场景、素质教育场景、文化建设场景,通过专业技术融合与转化,定制研发广播级课程拍摄制作系统、广播级校园电视节目拍摄制作系统、广播级校园移动拍摄制作系统,配合技术支持及专业拍摄服务,以优质影像载体实现资料的留存、信息的传播,服务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与应用。

 

科旭威尔校园全场景广播级视频拍摄制作解决方案围绕课程摄制过程和观看体验充分满足教育工作者及学生需求,以优质影像载体实现资料的教育资源的留存、教学内容的传播,简单的操作充分利用镜头语言,将教学现场全面还原,为现场及远程观者提供沉浸式教学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