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HEATH dLive激励新青年奋斗追梦

2019年05月06日 14: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日,湖南卫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由何炅、汪涵、沈梦辰、刘烨主持,邀请有易烊千玺、华晨宇、毛不易、周冬雨、张碧晨、杨紫、陈飞宇等众多青年明星参与,激励新青年奋斗追梦,弘扬“五四”精神。

晚会由两套ALLEN&HEATH dLive S7000+DM64分别作为音频系统的主扩声调音台和监听调音台。

易科

Allen&Heath dLive S7000调音台与DM64音频机架组成的混音系统负责完成现场主扩声音响系统的混音工作,给现场带来优质的音响效果。同时在dLive S7000调音台加装Dante卡,使用该卡的DVS虚拟声卡和调音台Virtual SoundCheck将信号发送到Reaper,用于演出的分轨录制,方便后期制作。


监听也选用了dLive S7000混音系统,来完成舞台三分区的监听控制与24套耳返的混音工作,便捷的通道配置给乐手调音师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操作界面。另外,有些歌手会自带调音师,由于特殊原因,歌手的调音师要和活动现场的调音师一起工作,所以我们借助dLive的自定义推子界面,将歌手调音师使用的推子单独放在一组推子中,这样可以让双方在互不干扰的情况下,专心完成自己的工作。

演出中,两套系统同时运用了调音台内部的AMM(自动话筒混音器),对台上的24套头戴麦与16套手持话筒进行自动混音,因节目的内容不同,我们将AMM自动混音器分成了4个区域,相当于每个区域,是一个重要的节目类型。这样不仅提高了语言清晰度,也能达到降低声反馈的效果,这让混音变得更加便捷。

dLive操作简单、声音品质极佳,给每一位调音老师都带来了很好的调音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