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香港花卉展 ALLEN&HEATH万花争艳

2019年05月06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香港花卉展览于3月24日在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圆满落幕。期间,吸引了无数游客漂洋过海来赏花。展览共有来自20个国家264个机构参与,展出约42万株花卉,包括4万株大红花。易科香港代理商L-SUPPLY LIMITED为本次展览会提供广播及背景音乐音频系统设备。

易科

市民除了可以欣赏到花色丰富、充满生命力的主题花「大红花」及各地的花卉之外,更可以观赏到来自本地、内地及海外园艺机构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优美的花艺摆设,以及色彩缤纷的园景设计。会场更设有售卖花卉及其他园艺产品的销售摊位。

由于本次香港花卉展览在户外举行,为防天气多变,背景音乐及广播系统采用国际先进品牌Community R.15COAX户外扬声器,在防水、防盐碱的基础上,可提供清晰一致的音色体验。


混音系统选用ALLEN&HAETH SQ5数字调音台,音频信号通过Dante数字音频传输,所有扬声器均由Powersoft Quattrocanali系列及Ottocanali系列数字功放驱动。


展览期间,大会还将举办一连串教育与娱乐并重的活动,设有摄影比赛、展品比赛、音乐及文娱表演、花艺示范及亲子游戏等,由ALLEN&HEATH、Community、Powersoft构成的音频系统,可提供极强的灵活性,满足展览会上多种展现形式的声音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