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重磅发布NanoCell液晶电视新产品

2019年05月05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周一的时候,LG 发布了几款兼容苹果 AirPlay 2 和 HomeKit 标准的 NanoCell 液晶电视新品。其中 49 / 55 / 65 / 75 英寸的 Nano 8 系列、以及 55 / 65 英寸的 Nano 9 系列,都将于 4 月上市(起价为 799 美元)。其余型号将于 5-6 月上市,包括 86 英寸的 Nano 9(售价 4299 美元)。


上述机型大多配备了 Alpha 7 Gen 2 处理器,据说能够运用“深度学习”技术来优化图像和音效(比如模拟立体的 5.1 环绕声),辅以 HDR10、HLG 或杜比视效等高动态范围支持。

遥控器方面,LG 都提供了能够轻松访问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智能助理的 Magic Remote 。电视系统方面,还是基于最初由 Palm 开发的 webOS 分支。

需要指出的是,Alexa 和 AirPlay 2 / HomeKit 的支持,需要等待“年中”时候到达的固件更新。

不过在今年 1 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期间,三星、LG、Vizio 和索尼,都承诺过会提供与 AirPlay 2 兼容的智能电视,以便用户串流照片、视频、甚至声控 Siri 来播放推送内容。

最后,iOS Home App 也在 iOS 12.2 中得到了更新,可方便人们切换输入或开关电视,该软件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LG]65UB9500-CA
[LG]65UB9500-CA
价格:面议
[LG]32LD310
[LG]32LD310
价格:面议
[LG]42LE5300
[LG]42LE5300
价格:8380元
[LG]55UB8250-CH
[LG]55UB8250-CH
价格:面议
[LG]26LU50FD
[LG]26LU50FD
价格:24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