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与湛江第二十八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30日 10: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6日,希沃与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正式签署《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合作协议书》。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是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在智慧校园建设的阶段部署,也是湛江市赤坎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一大飞跃。

希沃

4月16日上午,签约仪式由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教导处全湛然主任主持,赤坎区教育局局长黄平同志、赤坎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丹丽同志、赤坎区教育局教研室邱惠群老师、希沃广东省平台销售总监章凯涛、希沃广东平台销售经理李洪浩、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校长陈志兴、书记陈桂珠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与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全体老师一起,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陈志兴校长说到,教育信息化是现代教育的重大变革,智慧教育取代传统课堂模式,这是一场深刻的“课堂革命”。近年来,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把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把智慧教育的应用与研究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从人员、经费、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以重点推进智慧课堂为基础,以传统课堂与智慧课堂深度融合为核心,以创新应用为重点,以引领示范为抓手,以提高质量为根本,依托智慧课堂推动教育教学创新性发展。


陈校长表示,与一流的教育信息化的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校企合作开展智慧教育研究与应用,意义深远,作用重大。希望双方以签约授牌仪式为起点,扩大校企合作领域,加强合作探究力度,加大对教师教学应用、智慧课堂管理的投入,通过信息化技术开发、教研教学交流、智慧课堂打造等方式,带动全体教师掀起“课堂革命”,共同促进教与学的协同发展,共创学校和企业快速发展的新辉煌。

区教育局黄平局长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了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在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以智慧教育示范校签约授牌为契机,强强联合打造智慧教育的金字招牌,同时发挥二十八中学的示范、引领、辐射的作用,拉动区教育信息化发展。

希沃广东省平台销售总监章凯涛表示,2019年是国家进入教育信息化建设十年规划的第九个年头,也是希沃专注信息化教育的第十个年头,希沃的产品布局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创新升级,但始终不变的是希沃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研发、设计产品。


此次“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的签约,意味着双方将就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应用与学校展开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希沃将基于信息化应用工具,通过信息化课程开发、教研教学交流、智慧课堂打造等方式,为学校的教与学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学校将加大对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研究力度,收集反馈产品在一线的使用情况,帮助深化产品应用、升级,助力希沃打造“实用、易用”的工具。


作为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沃表示,未来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与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地区在信息化教学的实践和探索注入新动能,打造湛江市赤坎区的教育信息化合作典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