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易课堂应用高级研修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30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入2.0时代,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信息化2.0行动》中提出,要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开展有效教育教学。教师素养的提升直接关系到教育信息化的推广。

为响应国家号召,4月20-21日,易课堂应用高级研修培训在宿州一小展开。希沃作为特邀团队,为学校骨干老师带来了专业化的指导、细致化的服务,获得当地领导一致好评。

希沃

此次培训围绕易课堂的基本功能、信息化教学技巧展开。

上午,结合老师实际的教学场景和教学应用,培训还原真实课堂环境,从课前预习、课件推送、拍照上传、课后测试等多环节展开,将老师与学生身份互换,从学生的角度探索产品功能的课堂使用,以及课程设计,真正将平板真正用起来。



下午的易课堂网页端培训,老师们的学习热情依旧高涨。从账号的登陆注册到资源库的搜索,从互动环节的结合到课程内容的设计,老师们互相提问互相学习,气氛热烈。


第二天的说课环节,各小组老师充分准备,结合自己学科的特点,将易课堂的各项功能灵活的结合到课程当中。姜老师带来的《雾在哪里》,使用音频让学生们完成课前预习,课程中,丰富多样的课堂活动的应用,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营造了丰富多彩的课堂环境。


现场一位老师表示:“以前把交互智能平板当做显示屏用,现在才知道,原来信息化教学还讲究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这场培训让我接触到信息化教学,也感受到教育正在深刻发生变革。”


活动的最后,宿州市第一小学宋校长说:“随着信息化快速发展,教师的培养也要跟上步伐,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是推动我校信息化水平提升的关键因素。感谢希沃团队提供的培训,希望各位教师珍惜此次机会,将所学应用到日常的教学中。”

希沃表示,培训只是学习信息化教学的第一步,老师们还需要更多地把理论联系实际,在日后的授课过程中摸索与实践。希沃关注教师成长发展,通过提供信息化教学技能线上学习平台,发起“以名师育师”的希沃杏坛计划、成立名师工作室,搭建能力展示舞台等,帮助教师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实现更好的能力提升与价值实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