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走进揭西县进行新媒体技术培训

2019年04月30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各校教育信息化设备已基本配备到位,培养教师的创新意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提升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和设备使用率,成为当下教育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提升教师能力,2019年4月10日——13日,希沃应揭西县教育局邀请,开展了为期4天的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全县六百多位老师在分别在各个镇组织培训,共同交流学习信息化教学方法与技巧。


在培训的4天中,希沃金牌讲师团针对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信鸽、希沃授课助手、剪辑师等信息化工具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旨在提升教师的应用发展水平。

其中,希沃白板以丰富的学科工具、放大镜功能、蒙层功能等吸引了老师们的注意。讲师一边讲解,一边在屏幕中对图标进行克隆、放大、拖曳等操作,呈现了精彩的生成式教学情景,现场老师表示惊叹不已。


培训现场,老师们还对班级优化大师兴趣十足。其以点评、分组、抽选等功能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充分激发学生的积极性,营造活跃的课堂氛围。班优还结合了AI技术,基于学生日常表现数据,自动生成定制化期末评语和期末报告。老师只需把报告一键发送到家长端,即可实现单点对多点的家校沟通。

现场一位老师表示:“以前把交互智能平板当做显示屏用,现在才知道,原来信息化教学还讲究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这场培训让我接触到信息化教学,也感受到教育正在深刻发生变革。”

而本次培训活动也得到了各位校长、老师的大力支持。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克服学习困难,对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信息化教学工具的运用仔细钻研,并充分交流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参训教师们表示:此行满载而归,收获丰富。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对于下学期的信息化教学充满信心。


希沃表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学校甚至整个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都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希沃也将不断为老师们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老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教育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