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NEC工程团队助力华为“云领未来”

2019年04月29日 14: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了能更好地展现华为成都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近期鸿合科技助力华为成都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建立了科技感十足的数字展厅,彰显了世界一流企业的非凡实力。

NEC

为加速软件信息产业提档升级,加快融入全球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成都高新区与华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并成立了华为成都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


为了能更好地展现企业风貌,直观地介绍体现华为研发能力的开发云业务,近期鸿合科技助力华为成都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建立了科技感十足的数字展厅,彰显了世界一流企业的非凡实力。


展厅共采用18台NEC激光工程投影机,重点打造了3个数字展项。其中两个展项是一大一小两套折幕显示系统,分别应用了5台NEC PA653UL+和3台NEC PA653UL+,通过多通道融合技术实现超宽的显示界面,用于播放宣传片以及公司业务介绍。

 

折幕投影系统的调试和日常维护简单方便,让企业后期使用更省心,其新颖的外形能让到访领导为之眼前一亮,还能带来沉浸感。此外,折幕能呈现更加立体的画面,精准显示原始数据的纵横关系。


NEC PA653UL+激光工程投影机6500流明的亮度在展厅内完美匹配折幕系统,使画面清晰明亮而不刺眼。3LCD+激光显示系统使PA653UL+在色彩表现方面出众,其支持REC.2020 的色彩空间,输出生动、平衡的画面。先进的散热防尘技术让PA653UL+实现长期稳定的优质画面表现,保证展厅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参观者。


另一套数字展项是圆柱立体显示系统。系统除了外观新颖,还能充分利用建筑格局,让大厅内支撑顶部重量的立柱摇身成为吸睛之笔。


此展项共采用8台NEC 5000流明的P502WL+激光工程投影机,4台投射圆柱体表面,4台垂直投射于下方。P502WL+能任意角度旋转并垂直纵向安装,正好适配该展项,方便的镜头位移等调试功能让复杂的施工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在成都新区内,另一家国际知名品牌西门子也与鸿合科技合作,在其工业软件全球研发(成都)中心和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内应用了23台NEC P502HL+与1台 PX1004UL-BK+激光工程投影机,分别打造了企业LOGO墙、汇报厅、弧形幕系统,还利用MAPPING投影技术在精密的电子实验装置表面投射影像,突显了国际化大公司的高端形象。



数字展厅内的多媒体投影展项使华为与西门子企业形象得到大大提升,创意独特的展示方式让参观者高效、清楚地了解企业文化与实力,帮助企业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让企业获得更多的认可。



NEC鸿合工程团在打造企业数字展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已成功服务于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加之NEC工程投影机的出色品质,使任何创新形式成为可能,帮助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数字化展厅,彰显品牌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