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 Control 101基础课程中文版上线

2019年04月25日 13: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YS Control 101是一个免费在线入门课程,通过学习基础编程知识,实现 Q-SYS系统的中控功能。该系列培训包含20个精心设计的视频,内容非常直观,深入浅出,幽默有趣。

Q-SYS Control 101适合中控编程经验零基础的人员,或者希望成为Q-SYS平台的编程专家。 在线课程内容包括Q-SYS插件、自定义控件组件、新的Block Controller可视化编程工具以及现代风格的Lua脚本编程语言。

 

Q-SYS Control 101大约需要4-5个小时才能完成,学员课程结束后,通过在线测试可获得2.5个AVIXA CTS 学分(RU),完成Q-SYS Control 101课程后,将有机会获得更进一步的Q-SYS Control 201课程培训机会(2天面授课程)。

控制(Control)功能是Q-SYS AVC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Control 101中文版课程的发布,将进一步增强Q-SYS生态系统的丰富性,为集成商增加更多的项目差异化竞争优势,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Q-SYS Control 101课程注册地址:

https://training.qsc.com/course/view.php?id=61 


关于QSC

QSC成立50多年,是屡获殊荣的高性能扬声器、数字调音台、功率放大器、音频处理器、数字影院解决方案全球公认的领导者,旗下Q-SYS ECOSYSTEM涵盖音频、视频和控制功能,是完整的AV&C生态系统。QSC为全球专业固定安装、流动应用、企业级会议和影院市场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销售、服务和支持网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