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齐头并进·长图安博会的华美进阶之旅

2019年04月24日 15: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草木挂绿,花朵灿绽,阳光暖暖,微风习习,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四月播种的季节,春播秋收,有春日辛勤的播种,才有秋日的硕果累累;在最美的人间四月天,CHARTU长图播撒希望的种子,于4月18-20日同期走进第十九届湖南智慧安防展暨警用设备博览会和第十一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在开展期间大放异彩,完美开启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的完美进阶之旅!

 

沈阳安博会的华丽进阶之旅

长图

来自黑土地的实力问候,自带黑金科技的智能分布式设备 “黑土”,给你架构系统自由的CVS智能分布式软件“白云”,实力演绎了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的完美进阶。

东北安博会期间来到黑土地的客户将“老好老好了和杠杠的”从展会第一天进行到最后一天!死乞白赖要求销售们拍的照片(怎么就不能拍几张好点的图片呢!无力吐槽)热情和精力都给了客户!

湖南安博会齐头并进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四月的长沙万物复苏,竞相勃发,同期举行的湖南安博会精彩不输黑土地上的精彩,两场展会呈现出双舸争流,齐头并进,竞相勃发之势。

 

湖南安博会继续“强强联合 联袂绽放”,将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的进阶之旅同期在湖南绽放。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