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未来之城崛起 佳联助力北京副中心建设

2019年04月24日 15: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也进入了实施中期阶段。北京副中心承载着北京未来发展,新城区未来将是一个拥有两百万人口,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建设高端、环境优美、现代化和国际化高品质的中等发达城市。


北京市级行政中心位于通州区潞城镇北运河北岸,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区在北、东、西三面呈品字形排列,市政府办公区位于市委办公区北侧,整个办公区建筑风格简朴庄重。


北京市副中心项目在行业内万众瞩目,规模大、要求高、任务重。佳联公司荣幸地成为了该项目供应商之一,为项目提供了音频核心处理器Q-SYS Core和功放等相关设备达千余台之多,应用于近300间会议室、几十个功能区和百余个控制室,实现音频扩声、传输、管理、控制等系统功能,为行政中心的日常会议办公AV应用提供了可靠稳定的保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