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联 | 主题公园行业音频系统领导者

2019年04月23日 13: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文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以主题公园为代表的文旅设施的建设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游客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众多开发商、投资者和经营者早已开始采用新科技来满足游客的游玩体验。


主题公园是一个讲故事的地方,故事是主题公园的灵魂及核心吸引力所在,这些故事或童真、或科幻、或刺激,亦或惊悚。顾客对于主题公园的体验需求很简单:沉浸在故事其中,享受快乐,获取精神上的满足感。

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投资者和建设者意识到,音频系统对提升游客体验带来的巨大作用,杰出的音频系统营造的非凡感官体验,使得主题公园能够更好的 “讲故事”, 这些故事赋予了主题公园巨大的魔力,这也是主题公园最为宝贵核心的IP 资产。

对我们来说,主题公园是一个充满美感的、复杂的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必需服务于主题公园的故事内容,并且具备先进的功能性、经济性并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20 年来,佳联公司作为一个成功的音频系统设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积累了丰富的主题公园项目设计与实施经验,我们的客户几乎囊括了国内外最为成功和知名的主题公园,包括万达系、欢乐谷系、方特系、珠海长隆海洋世界、柳州卡乐星球主题乐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华谊兄弟苏州电影世界……


通过与业内巨头的合作,我们相互学习借鉴,为每一个项目都创造出令人难忘的杰出效果,而多年来的成功案例积淀与市场的积极评价,奠定了我们在主题公园行业音频系统领导者的地位。

现在,我们可以为主题公园提供完整的氛围音乐、园区广播、巡游、表演、沉浸式影院、球幕影院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不仅为主题公园提供软硬件产品,事实上,我们也是咨询顾问,主题公园解决方案融合了我们的经验和认知;我们还能帮助业主,在后期系统运维和管理上通过技术手段节省人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佳联公司

佳联成立20周年,致力于成为更懂IT的AV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体验。公司集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及文化创意为一体,在会议、酒店、主题公园、剧场剧院、交通枢纽、娱乐、影院、展览展示等领域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行业和技术经验。

代理产品包括QSC、FBT、d&b、Sennheiser、SONY、Visionary Solutions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ontrolMax和MatrixMax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