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航国画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2019年04月16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中航国画喜迎佳音,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画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


中航国画以激光投影机光机和整机的自主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整合激光显示产业链资源,形成激光投影机光机和整机的研发创新、规模化生产与销售能力,着力提升面向不同专业领域的系统级解决方案能力,打造航空品质的激光投影机领军品牌。中航国画从诞生那天起就始终以研发和创新技术作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和立足点,2年多来保持着高速稳定的发展,不断在技术创新上取得突破,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谓实至名归——

积淀深厚的技术传承

中航国画投影进入激光投影领域并非一时“心血来潮”,而是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国画激光投影依托航空工业上电积累数十年航空照明领域的光色调控、可靠性设计、健康光电解决方案等优势技术而衍生,在技术上具有先发优势。


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

国画激光投影产品主要构成部件自主研发比例超过70%,累计申请专利39项,在“高频动态光效补偿”、“光波转化混合控制技术”、“色彩管理”、“高对比度”、“图像延时”、“运动兼容”等技术方面国内领先,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中航国画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得欧盟CE、美国FCC、全球UL等多项国际认证。


体系完备的产品布局

中航国画从成立至今,短短2年的时间,已经建立种类齐全的激光投影产品线,公司产品系列扩充到11个平台,40多款产品,分为军用、商教、家用、工程多个系列,目前已经在销售产品亮度从2800-16000流明,分辨率范围涵盖XGA(1024×768)到4K(3840×2160),投射比从0.233-5.5。


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

中航国画高分辨率、高亮度产品的研制成功,标志着产品的技术水平已经国内领先,确立了产业的技术地位 。目前工程机亮度已经突破16000lm,在国内同类企业中遥遥领先,首次采用双色激光,色彩显示更加逼真;研发推出国内首款单DLP 4K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整机尺寸、重量、效能达到国内领先;仿真机投影机对比度达5000:1,图像延时小于30ms,振动位移控制在一个像素点,目前和国际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相当,成本能降低30%,打破了国外垄断,解决了仿真领域投影设备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一证书的获得,既是对中航国画研发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公司研发创新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同时也标志着国画的技术研发能力已经迈向更高台阶。本次中航国画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进一步增强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国画也必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以技术实力铸就激光投影民族领军品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50UM
[国画]LP50UM
价格:面议
[国画]LP160UL
[国画]LP160U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