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社区养老“黑洞”探索 南方电讯已开始

2019年04月12日 16: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0日,首张黑洞照片发布,掀起全球天文爱好者及网友对宇宙视界的关注热情。“黑洞”离我们的生活很近也很远。而我们生活的地球上,随着老龄化的加剧,人们也开始了对社区养老的“黑洞”探索。南方电讯正是探索队伍的大军之一。


社区养老是养老方式之一。它让老人住在自己家里,在继续得到家人照顾的同时,由社区的有关服务机构和人士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或托老服务。南方电讯是多媒体通信与解决方案服务商,在社区养老中,提供“远程视频技术”支持。通过“远程视频技术”,实现是“家人”与“老人”、“家人与社区”、“老人”与社区,双方或多方的随时随地联系。

南方电讯提供高质量全面的视频沟通协作平台和终端产品,通过开放API和SDK将通讯能力集成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医院等管理平台,实现远程看护、预防直播和视频咨询等各项针对老年人的服务应用。

远程会诊。乡镇及社区基于医院PC安装软件客户端,可以显示双方会诊室状况和发送患者影像、病历、病理等各种医学信息。

医疗教学。社区可开展远程医疗教育,通过内容分享、直播与点播等功能提供实时与持续医疗教育传播。提高老年人对常见病的自身预防能力。

医疗保健。社区可以开展远程探视与院后医疗等医疗服务。

多方医疗会议。由家人、老人或社区任意一方发起会议,保障医疗会议的灵活性、高效性与互动性。

南方电讯正在用“远程视频技术”践行社会责任。让我们一起关爱老人,关爱父母,别让对养老“黑洞”的探索止于我们的行动力!


Polycom宝利通+Plantronics缤特力 现在成为:Poly博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