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GDSM AI+数字标牌赋能智慧零售

2019年04月11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如今,在大型商超、地铁车站、商业楼宇、校园、社区等场景数字标牌身影随处可见。虽然其出现时间不长,但这一次数字化、信息化浪潮对零售业的影响却超出了想象。随着AI技术的日益成熟,智慧零售成为时下的潮流和趋势,数字标牌的发展已经马不停蹄地进入了AI+时代。

当前各大网购平台的线下智慧门店已经开始在实践中测试多种智慧零售应用,常见的应用有如智能试衣镜、互动导购屏、智能货架、导购机器人等,在这些已有的智慧零售应用中都能看到数字标牌的身影。从目前的技术来看,智慧零售将更多基于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传感技术、智能分析和智能决策技术,以达成商品供应、服务与顾客需求的精准匹配。


杰和科技专注数字标牌领域 20 年,敏锐地洞察到数字标牌系统将是智慧零售向前演进的重要载体,以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传感技术、智能分析和智能决策为代表的AI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借助数字标牌系统快速渗透到零售业的各个角落。杰和科技通过对传统数字标牌系统进行开创性的软硬一体化创新整合,并融合AI人工智能技术和多种传感设备,从而开发出高度灵活、扩展性强的智慧数字标牌管理平台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


GDSM是一套高度精简且具备强大生命力的数字标牌管理系统,该系统涵盖了整合拼接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的软件,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集成了多屏控制能力的系列化媒体播放器、托管在云端的数据中心以及可选的摄像头及各类前端感应模块。GDSM可通过H5 操作界面对不同门店的设备进行远程操控,并且能够对庞大的数字标牌系统进行高效集约化管理。


GDSM凭借其丰富的数字标牌应用形态和强大的系统功能,可帮助零售业者实现从“到店-逛店-收银”全过程中的数字标牌智慧升级,实现“知人知面且知心”的AI赋能。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当顾客踏入门店,设置在入口的智能广告屏即可通过摄像头对顾客进行人脸识别、特征分析和客流统计;在顾客逛店的过程智慧货架配备的摄像头可以收集轨迹热点、并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在收银时,安置在收银台附近的智慧广告屏还可以针对客户购物喜好推送匹配的商品信息以刺激同步消费。

作为杰和科技的战略发展重点产品,GDSM不仅仅具备标准的信息发布能力,还将逐步整合对前端多种架构设备的支持,具备实用性更强的远程环境信息获取能力,快速灵活地补充AI功能,通过对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和利用将信息形成流闭环,使客户在管理智能设备的同时还能第一时间获得及时有效的市场反馈,可有效优化运营策略以获取更大投资回报率。可以预见,未来GDSM将为智慧零售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