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参展NAB2019

2019年04月10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4月8日,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的NAB2019展览会中盛装亮相。此举是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以下简称“北京广电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广电总局提出的“走出去”发展规划,为北京广电企业国际化推广提供平台支撑,提升北京广播电视科技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向世界展示北京广播电视企业自主创最新成果的重要活动。

NAB2019北京展区共有十一家优秀企业共同参展,涉及广播电视领域采集、制作、传输、管理、播出等各个环节。各参展商集中展示其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其中,北京中天鸿大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UHF数字多工器和无源设备在海外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以不同数字频道在互不干扰情况下合成到一套天馈线系统上的设计优势,使得有限的天馈线系统得到高效引用,同时产品性能稳定,低插入损耗、低反射损耗、高隔离度,各项电气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北京瀚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高性能千兆宽带接入HINOC核心芯片及解决方案,产品型号为HN1000 & HN1019,其优势在于自主研发的超宽带接入技术,实现基于HN1000/HN1019的千兆接入和家庭互联完整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同轴海量接口优势,为用户提供泛在的千兆接入能力,满足高带宽、低延迟、全功能、易部署的未来信息接入要求,成为实现5G渗透、8K传输、媒体融合的重要载体,拥有国内标准和ITU国际标准双重保障。此外,北京中科云视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4K内容生产平台,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系统等展品均在世界广播电视的播控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具有独特的海外市场竞争优势。

与此同时,NAB2019第一天上午传来捷报,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洋洋实业有限公司(台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喻萍女士参加本届展会并参观了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她听取了各参展企业对参展产品的介绍及讲解,并对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研发的新产品表示肯定。交流中,各企业代表也对北京局牵头组织的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表示支持,由衷感谢北京局为北京市广电行业科技企业提供此次国际推广宣传机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国际广播电视技术科技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加快北京广电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喻萍女士陆续走访参观了杜比、NDS、亚马逊,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国际广播电视前沿技术发展方向,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工作内容以及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通过走访交流让更多国际企业了解中国广电行业,了解北京广电企业。


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第四次亮相美国NAB展会,相较NAB2018,NAB2019展台面积扩大至232㎡,展览内容更广泛,涵盖广播电视领域的采集、制作、传输、管理、播出全流程展示。北京局带领北京广电企业参展NAB,是以落实中国广播电视科技走出去发展战略为出发点,推动北京广播电视企业走出国门,引导北京广播电视产业健康发展。为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企业搭建了推广与交流的平台,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性强的中小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政策性的支持和帮助。

今天,中国广播电视企业已经在国际上发出自己的声音,他们既是中国故事的代表,也是中国广播电视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发展的形象体现。随着“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的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品牌效应突显,国际认可度高,企业参与积极性增加,国际行业组织机构、专业媒体、设备制造与技术研发企业资源达到一定规模,这些都更加有利于推动和促进北京广播影视自主创新型产品技术开拓国际市场,将广播影视“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也必将成为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产品技术、电视节目在海外推广与合作、相关领域人才的引进和输出、国际市场需求对接的重要窗口和首选平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