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成华区新媒体新技术应用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4: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成华区教育局主办、希沃支持的成都市成华区新媒体新技术应用教学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会在石室初中青龙校区隆重举行。

希沃助力成都成华区新媒体新技术应用活动

成华区未来学校共同体成员学校、区数字校园及智慧学校试点学校、成华区学科教学信息化种子班骨干老师、各学校分管校长及部分获奖教师代表共计180余名教师参与现场活动。丹巴、大邑、简阳和成华区大部分学校老师进行了在线同步观摩。


从去年11月至今年3月,希沃助力成华区教育局组织全员培训,校内初赛、线上说课,现场课例展示,总结表彰等五个阶段系列活动,打通了从培训到应用的各个环节,突出成华区“智慧教育”专项行动推进过程中“教学应用主战场、教师应用主力军”的建设和应用重点,帮助成华区教师在各级各类相关应用竞赛活动中获奖成果丰硕,位列成都市前列。

 

此次表彰活动,除了见证现场教师基于希沃应用的高水准观摩课之外,希沃也邀请专家学者、名校校长莅临现场进行教育信息化的理论与案例分享。

在观摩活动的课例展示环节,双庆小学周密老师应用学习空间及希沃教学软件等展示了小学英语《storytime》说课。周老师以实际课例向全区教师示范了从教学设计理念和信息化工具的应用等方面体现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


专家讲座环节,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特聘专家、希沃研究院高级教学顾问李国云老师结合两节课例,针对性开展了《巧用信息技术促进融合创新》的主题培训。

随后,针对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陆炳康副校长分享了《项目化推动,深度构建智慧校园》主题报告,为区域未来学校共同体成员学校、区数字校园及智慧学校试点学校提供了可借鉴的案例。



最后,区教育局对本次赛课中优秀组织单位及一等奖获奖教师进行了现场表彰。


下一阶段,希沃也将积极配合成华区教育局信息化推进工作部署,在名师工作室、区域骨干教师培训团队建设给予支持,不断激发教师更新教学理念、积极主动将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相融合,进而促进区域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