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情暖学子 助力教育 麦克赛尔捐助某小学

2019年04月03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因善而来,因善而聚。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DCN”)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发展,以积极行动为乡村基础教育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2019年3月18日,MDCN对福州市红寮中心小学捐赠仪式在红寮乡村少年宫举行,MDCN董事·总经理出口雅晴、晋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陈颖、MDCN副总经理河野裕、MDCN副总经理郑炜、寿山乡党委委员及武装部部长柯清龙、红寮中心小学林克春校长、MDCN技术总监沖满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中,陈颖副局长致辞,对MDCN的爱心捐助深表谢意,并对莘莘学子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刻苦读书、努力成才,用知识创造未来,回馈社会。

出口总经理致辞,表示MDCN多年来持续将爱心资源汇集于教育事业,致力帮助贫困学子营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随后,出口总经理与众多领导、嘉宾为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颁发助学金、奖励金,热烈且温馨的仪式中,一声声感谢,一个个队礼,表达着少先队员们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与崇敬。

MDCN还十分关心学校寄宿师生,带来丰富的爱心物资——为学生宿舍准备的棉被、洗衣机,为食堂准备的消毒柜、各类食品等,温暖孩子们在学校中的日常生活。

出口总经理表示,MDCN将长期捐赠帮助红寮中心小学,维修校舍,更换教室多媒体设备,帮助师生解决后顾之忧,助力学校办学质量越来越好。


仪式后,出口总经理等一行还到访了寿山中心幼儿园,在这里,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嘉宾,出口总经理亲切的蹲下来与孩子们聊天欢笑,并将小礼物亲手送到每个人手中,用真诚的爱心温暖稚嫩的心灵。

MDCN与红寮中心小学结下了深厚情谊,慈心善举给孩子们带来温暖与感动,这份关爱也将激励老师与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奋勇向前,勇攀高峰。MDCN期待与中国教育事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