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TURBOSOUND打造气象局会议室扩声系统

2019年04月01日 14: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揭阳市气象局是正处级机构,主要职能为对揭阳地区的气象活动进行指导、监督和管理等.地处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曲溪街金凤路。

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社会公益事业,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服务,气象服务以““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为服务理念。

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表达了气象人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科学求索的价值取向,是对气象工作者职业道德、奉献精神、时代风范的综合概括;展现了气象工作的行业特点和时代要求,以及新时期气象事业的发展理念、发展要求。

目前,气象局内一个200平米多功能会议室需设计现场音响扩声系统。要求系统侧重与清晰度、传声增益,以及多种功能方便操作性等方面。此外,还要充分保证系统的兼容性,可靠性及扩展性。在经过多方面的众多因素考虑,现场扩声系统应用了英国TURBOSOUND (特宝声)Madrid 系列多功能扬声器系统。

Madrid系列多功能扬声器系统

Madrid系列的设计融合了TURBOSOUND扬声器管理系统,为现场扩声,侧补声和返送应用提供最佳的表现了,从容适应各类扩声场所的需求。Madrid系列为PA用户提供高质量保证,专业的扬声器系统,广泛使用于固定安装及便携式使用场所。

 

高品质音响系统:根据实际场地面积需求,本次多功能会议室扩声系统配备2只TMS152两分频音箱搭配2只TMS118B前载式低频音箱作为现场主扩音箱,分别放置于舞台上的左右两侧。4只TMS112M主/被动两分频音箱以吊挂形式均匀固定安装在会议室内的左右两侧墙体上作现场辅助补声音箱。该款音箱定向为便携式/固定安装打造,音质达到高保真级,高抗压性,可持续稳定动作。

专业化音频处理设备:音频处理是对一套专业音响系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场配备了一台反馈抑制器Clearone FBX-2410,有效第避免声音的啸叫,造成设备的故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