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笑傲2018 巴可专业影像2019傲世出征

2019年03月28日 16: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3月27日,“聚于晋·赢于信”——巴可专业影像2019年业务合作伙伴大会在山西太原顺利收官。会上,巴可专业影像核心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2019年的全新征程。与此同时,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和专业讲师进行经验分享,与参会人员共议行业大势,现场反响热烈。

巴可

巴可专业影像核心团队及合作伙伴现场合影

高端品质,笑傲江湖

回首2018年,巴可专业影像产品凭借高品质和可靠性取得了诸多出色的成绩,销售额同比增长率达两位数。通过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项目,巴可巩固了其在国家级活动及重大项目、庆典中的专业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标杆地位。此外,巴可还凭借山西太原长风商务区3D光影秀项目,创造了城市亮化最大单体项目纪录。

我们相信,出色的成绩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一定是密不可分的。回顾巴可2018年与合作伙伴在多个重点市场打造的标杆项目,无论是造梦•鸟巢交响视听秀、西藏雪顿节大昭寺广场投影秀、河北张家口下花园3D光影秀所代表的城市亮化领域,还是以上合青岛峰会、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天猫双11狂欢夜为代表的大型会议活动及演出项目,又或者是以深圳世界之窗、杭州太阳马戏、珠海长隆大马戏为代表的主题公园领域等,都收获了极高的声誉,每一个项目都是巴可与合作伙伴通力协作、完美配合的成果。


2018上合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表演「有朋自远方来」


2019太原长风商务区3D光影秀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中国巡演「阿凡达前传」

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德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巴可全面贯彻‘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理念,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与巴可一起,在过去的一年共同创造了如此美好的成绩,我们用全球最好的技术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应用与体验。”


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张德忠为大会致辞

携手共进,叱咤风云

最新进入2019年,城市亮化、大型活动演出、主题公园及高端展览展示等市场需求将持续集中爆发,巴可专业影像也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激光产品矩阵。

今年年初,巴可刚刚发布了G60系列及F80系列新品,完成了巴可在中端市场的激光投影产品扩充。未来,巴可即将在更多流明段扩展激光投影产品线并推出4K图像控制产品,布局5,000到75,000流明度的全线激光产品系列,扩展更广泛的细分市场领域。

新的一年,巴可也将持续与合作伙伴一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完善的专业影像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巴可在城市亮化、大型演出、主题公园、大型展览展示等重点市场的合作。巴可大中华区专业影像事业部销售副总裁张斌在演讲中强调:“现在的巴可不只拥有高端产品,我们也扩展了更多的中端市场产品,包括已经发布的G60系列与专为中国租赁用户研发定制的图像处理产品。与此同时,巴可全新LED也即将面世。2019年,巴可与合作伙伴继续并肩前行,共同成长,我们将一起开拓更多的行业与市场,把我们的全线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体验带到中国更多的城市与区域。”


巴可大中华区专业影像事业部销售副总裁 张斌

分享巴可中国专业影像2018业绩回顾与2019发展战略

同时,巴可也将为渠道伙伴提供更多协助与支持:下沉区域、开放资源,搭建更多经验分享与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大会期间,巴可特邀国内4位顶尖行业专家:光影艺术家、视觉导演、中央电视台高级舞美灯光设计师曲国军先生;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沈葳先生;复旦规划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照明设计所所长袁樵先生;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澄先生,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的行业发展大势,针对“投影技术与灯光艺术跨界融合”等话题,从项目规划、场景设计、内容创意、落地执行和安装维护等项目阶段,分别给予不同角度的见解与经验分享。


景观照明领域行业专家

与巴可探讨投影技术的跨界与融合

作为行业领军代表,巴可在国内专业影像市场与合作伙伴始终保持融洽、互信、互利的良好合作关系。力争通过技术研发的持续加强、同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打造更多杰出项目,从而推动国内专业影像水平的整体发展。

在“在中国,为中国”市场战略指引下,巴可希望,无论是在城市亮化、大型演出、主题公园还是大型展览展示等领域中,都能看到巴可与合作伙伴的身影。巴可和合作伙伴们将一同为实现国内专业影像市场的前进共同并肩,奋勇向前!

关于巴可

巴可公司于1934年诞生于比利时,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作为专业影像领域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巴可主要为娱乐影像、企业影像和医疗影像三大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协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400多项专利技术,超过3,600 名专业员工, 2018财年巴可的销售总额达10.28亿欧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