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umens DLP背投机芯颠覆维修改造市场

2019年03月26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箱体及机芯使用寿命不长

目前世界上在使用中的DLP背投单元有20万台之巨,这些单元从XGA、SXGA+到FHD,从UHP光源到LED光源、激光光源,型号五花八门,外形千差万别,品种灿若繁星。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箱体和屏幕的寿命一般在15年到30年,而机芯的寿命一般在5年到10年。如何做到物尽其用?似乎机芯更换是让单元保持良好显示状态的办法。

Lumens万能DLP背投机芯颠覆大屏维修改造市场

DLP单元品牌厂商的困惑

作为单元的设计者(单元品牌厂商)永远是被动的选择,来自机芯厂家的镜头模具和来自屏幕供应商的屏幕焦距永远是无法完成的连线题,我们选择最佳,但是永远无法做到完美。当然还可以焦距定制,但这需要花费更多的成本。然而来自市场的需求则是更亮、更均匀、更耐用、更轻薄,所以设计者需要更小巧、更灵活的机芯。


Lumens对正投行业的改变

十年前,一个DLP工程师问:这个机芯能调整画面大小吗?基本会被鄙视。这是正投刚转过来的工程师;十年前如果单元的输入信号源与分辨率不一致,图像会变得模糊。如果有人表示还可以接受,基本会被鄙视,这是正投刚转过来的工程师;十年前,背投显示单元必须采用机械六轴调整,弥补少量的光学误差。这些,现在都已经实现,算法已经更新,这在当时是无法想象的事实。Lumens独有的WARP技术和电子六轴调整功能,让这些成为现实。


WARP技术和电子六轴调整功能

适合所有焦段的屏幕,适合所有机箱的设计尺寸,更高的亮度,更稳定的质量。Lumens之U/T系列DLP背投机芯,采用WARP技术,可以在不同的焦段无极变换着投射比;采用电子六轴调整技术,让机芯扔掉机械六轴装置,让机芯变得更加小巧;可以说Lumens之T系列DLP背投机芯无比光芒;Lumens之U系列DLP背投机芯稳如泰山。可以说Lumens DLP背投机芯,能够满足所有箱体的机芯更换及您更多的其他需求。


市场前景广阔

有20万台在使用的DLP背投显示单元需要Lumens万能U/T系列DLP背投机芯的解救。不论以前您使用的是哪家品牌机芯,都可以采用Lumens的U/T系列DLP背投机芯进行替换,它一定会适应原有的箱体设计。也许,Lumens万能DLP背投机芯比单元内原有的机芯更适合它的箱体。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