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有源线阵列扬声器助力军民融合

2019年03月26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英国Turbosound(特宝声)iNSPIRE系列智能有源线阵列扬声器走进青岛市军民融合技术大厦。

现场应用了两组iNSPIRE系列中的ip3000线阵列智能化有源扬声器分别放置在舞台上的左右两侧作现场的主扩声音箱,ip系列线阵列全频扬声器可以分开拆散,体积细小,搭建的时候也十分方便和快速,适合会议室,礼堂等场合使用,而且外加蓝牙立体声无线播放功能,iphone/ipad无线控制客户端简单便捷容易操作。而场内左右两侧墙体上分别吊挂3只ip82音箱作现场的辅助扩声。一台英国Soundcraft LX10 24路多通道调音台控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